');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隐形的翅膀》收视飙升贾静雯“狂虐”王艺哲

2016-07-27 21:38: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隐形的翅膀》,诗意的剧名,贾静雯、邱心志两个具有荧屏高号召力的实力派主演,再搭配新鲜养眼的王艺哲、张彬彬、张雨剑等年轻演员,该剧显示了将家庭、阴谋、刑侦、复仇、青春、救赎等热门元素一网打尽的野心。

贾静雯.jpg

《隐形的翅膀》贾静雯.jpg

《隐形的翅膀》贾静雯

  由上海耀客传媒出品的都市情感剧《隐形的翅膀》播出至半程,贾静雯饰演的赵敏娜再度母爱力MAX,为保护一双儿女而主动为多年前的肇事逃逸投案自首,以入狱坐牢赎罪。收视也一路走高,继此前冲进CSM52全国省级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排行榜前五之后,近日更是持续跃升至前四名行列。

  《隐形的翅膀》,诗意的剧名,贾静雯、邱心志两个具有荧屏高号召力的实力派主演,再搭配新鲜养眼的王艺哲、张彬彬、张雨剑等年轻演员,该剧显示了将家庭、阴谋、刑侦、复仇、青春、救赎等热门元素一网打尽的野心。目前播出刚刚过半,收视与口碑齐飞,深圳卫视独播的收视率稳稳占据全国前四,这也是观众对该剧选择与喜爱的直接体现。该剧还可谓敢“冒观众之大不韪”,比如竟然让慈母贾静雯完全颠覆自我,不仅酿成车祸、肇事逃逸隐瞒多年,还因意外收养了杀死自己亲生女的凶手的女儿,而陷入“虐娃疑云”,实在让人无法联想贾静雯平日的“爱女狂魔”形象,令观众大赞“又虐又过瘾”。进行至中篇,剧情开始掀起另一波高潮,复仇之战惨烈升级。贾静雯养女安琪(王艺哲饰)遭陷害,幕后boss竟是贾静雯当年车祸事故受害者的后人元涞(程启蒙饰),同时贾静雯的儿子段罡(张彬彬饰)亦受到威胁,为了一对儿女,贾静雯放下心结、幡然悔悟,主动到警局投案自首。贾静雯以多层次演技,将女人的母爱本性,以及各种临界点情绪的爆发表现得淋漓尽致,让观众为角色的悲情遭遇心碎的同时,也纷纷为其专业点赞,“看着贾静雯,就想和她一起哭”。

  除了贾静雯的颠覆性演技大爆发,灵气少女王艺哲吹响的“后宫团”集结号也贡献诸多看点。王艺哲剧中同时被“妹控”暖男张彬彬、睿智少年张雨剑(饰演高飞)所爱慕,可谓“帅哥收割机”,尤其她与张雨剑组成的“齐飞CP”发糖不断,带来满屏甜蜜的青春恋爱气息,吸引不少年轻观众逐渐追剧上瘾中。凭借高潮迭起的精彩度和可看性,《隐形的翅膀》成功带动都市剧风潮回吹荧屏,后续剧情令人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