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燕阳带你玩转黄小厨市集!素颜上阵助力嫣然天使基金

2017-04-24 15:04: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2日,2017黄小厨noob市集在北京颐堤港首发,黄磊亲自坐镇,携手线上线下亿万小厨同逛市集。

   1.jpg

  4月22日,2017黄小厨noob市集在北京颐堤港首发,黄磊亲自坐镇,携手线上线下亿万小厨同逛市集。新生代演员王燕阳作为美食嘉宾出席。作为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的学生,王燕阳更是现场与老师黄磊形成“北电”联盟,开启怼人模式,为活动增添不少亮点。

  北京作为2017黄小厨noob市集首发站,全方位的美食、音乐、手作、健身等联动体验,让现场人潮涌动,热闹无比。为了增添市集乐趣,黄磊更是将难度升级,为王燕阳等五位嘉宾设置了美食任务,要求他们在一个小时内利用50块钱在市集内吃到“酸甜苦辣咸”五种美食。

  王燕阳不惜“以身试药” 现场化身表情包

  为了吃到“酸甜苦辣咸”五种美食,王燕阳频出奇招,开启“刷脸”模式,利用高颜值一路“过关斩将”,俘获了不少店主的芳心。活动过程中,王燕阳为了完成五种味道中的“苦味”,更是不惜“以身试药”,亲尝中医摊位的滋补药包,浓重的苦味刺激的王燕阳现场化身“表情包”,网友纷纷趣评“已截图,王燕阳新版表情包已上线。”

2.jpg

  最终王燕阳在没有动用美食基金的前提下成功完成了黄磊制定的美食任务。

  暖心boy王燕阳 素颜上阵助力嫣然天使基金

  嫣然天使基金作为黄小厨noob市集公益合作伙伴再度出席,并设立了爱心摊位。王燕阳在完成美食任务之后,不仅将美食基金捐赠给“嫣然天使基金”,更是素颜上阵,加入“嫣然天使基金艺人帮帮卖”的环节。在烈日下,王燕阳不遗余力地为现场观众介绍唇腭裂儿童的现状并呼吁他们奉献自己的爱心。这一举动不仅吸引了现场的众多观众纷纷加入捐款,也得到了嫣然天使基金的力赞,称王燕阳为“暖心boy”。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