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何润东夏日写真魅力多变 黑色蕾丝透视西装性感吸晴

2017-06-26 08:51: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何润东近日曝光一组全新夏日写真,以7套不同风格的服装造型呈现了成熟男人的多种风貌。

   何润东藏蓝色菱形西装搭清凉短裤.jpg

  何润东近日曝光一组全新夏日写真,以7套不同风格的服装造型呈现了成熟男人的多种风貌。照片中,何润东或身穿扑克牌印花的撞色条纹衬衫,或以藏蓝色菱形西装搭清凉短裤,干净利落又颇具层次感,夏日气息十足。无论是清新的条纹风,还是硬朗的工装风,优雅的绅士风,都被何润东演绎的淋漓尽致。就连十分考究身材的一套黑色蕾丝透视西装,何润东也都轻松驾驭,性感爆棚。

何润东呈现成熟男人多种魅力.jpg

  谈及自己日常的穿衣style,何润东坦言自己是一个很随性的人,所以穿衣服会偏向简约、休闲一点,“我会买很多条牛仔裤,但是每次倾向的、穿着很舒服的就那么一两条,然后搭配简单的T-shirt。”随后,何润东也公开了自己搭配的一些小技巧,“会很在意小配饰的选择,如果穿正装就会经常佩戴腕表,也会选择一些好看的胸针。”

何润东身穿扑克牌印花的撞色条纹衬衫.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