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终极任务》即将播出 白雨巾帼不让须眉

2016-07-27 21:47: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终极任务》由曾担任好莱坞大片《霹雳娇娃》动作导演的谭俏三次挑战抗战题材,该剧讲述了李嘉明饰演的谢虎是抗战期间活跃在敌后的一支抗日小分队的队长,率领队员执行了多个惊心动魄的任务。

白雨形象照.jpg

  白雨形象照

  近日,大型动作抗战剧《终极任务》将于7月29日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接档姊妹篇《军刺》在首都剧场播出。《终极任务》主演李嘉明、尔玛依娜、白雨受北京电视台“欢聚一堂”系列活动邀请走进社区,与观众共话戏里戏外的精彩故事,青年演员白雨轻装气质亮相。此次白雨在剧中饰演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战地女英雄童赫娴,为了争取抗日的终极胜利,于枪火无情的战场上痛失挚爱。

  《终极任务》由曾担任好莱坞大片《霹雳娇娃》动作导演的谭俏三次挑战抗战题材,打造的新派抗战剧,该剧讲述了李嘉明饰演的谢虎是抗战期间活跃在敌后的一支抗日小分队的队长,率领队员执行了多个惊心动魄的任务,为抗日战争的胜利立下的汗马功劳。力荐谢虎担任队长的,正是演员白雨所饰演的童赫娴。童赫娴的挚爱原是上一任队长,在与日军交战中英勇牺牲,童赫娴在扼失永爱的情况下排除众议义勇杀敌,谱写了一曲巾帼抗战慷慨悲歌的感人故事。

  剧中,童赫娴是一位十分悲情的角色,与抗日小分队队长黄鸣锋在战火中相恋,一场击败敌军欢迎幸福回家的温情戏码并没有出现,黄鸣锋在交战中牺牲,同时牺牲掉的还有童赫娴的“爱情”。战火中燃尽的爱情却没有让童赫娴沮丧,隐藏悲痛跟随新任队长谢虎英勇抗敌,为救谢虎中枪被俘,最后与日军同归于尽。白雨充分抓住了童赫娴内心深处的矛盾点,令情感迸发的真实感人,刻画人物细腻得当,将一位为了祖国的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女战士形象诠释的十分到位。

  活动现场,白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演这个角色之前,对英雄的理解非常概念化,但是通过演绎“童赫娴”这个角色对英雄有了新的理解,英雄也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不同的是在那个年代,他们用生命捍卫了伟大的革命事业。从《敌营十八年》到《永不磨灭的番号》,从《嫂子嫂子》到《军刺》,白雨不断的出现在各种抗战年代剧中,凭借特殊的气质与成熟的演技,被网友封号“气质女战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