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放开我北鼻》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哈琳虐哭侯明昊

2016-08-12 14:14: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放开我北鼻》那厢,哈琳也在不经意间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虐了侯明昊一把。不管侯明昊如何邀请,说不要就是不要。

《放开我北鼻》.jpg

  里约奥运会这厢,迷妹们都争先羡慕着自带洪荒属性的新晋网红傅园慧被没穿衣服的孙杨摸头加拥抱,跟国民脑公宁泽涛卖萌合照;《放开我北鼻》那厢,哈琳也在不经意间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虐了侯明昊一把。不管侯明昊如何邀请,说不要就是不要。反观Jackson在马天宇的带领下“变装party”准备得那叫一个如火如荼。

  马天宇Jackson发糖根本停不下来

《放开我北鼻》马天宇和jackson.jpg

  本周日《放开我北鼻》的变装party终于要举办了。只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教学舞蹈、布置场地、规划流程神马的都是小问题,毕竟大北鼻们真正要攻克的其实就只有一起搭档的小北鼻们那难解的心呐!

  果真,Jackson的世界里,天宇哥哥说的都对!乖乖的学习贴面礼,跟着哥哥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Jackson跳起舞来简直不要太萌!

  哈琳狂虐侯明昊,要马天宇安慰才能止住眼泪

《放开我北鼻》马天宇和哈琳.jpg

  身为大当家,马天宇除了照顾Jackson还有很多任重道远的工作,比如行走的表情包哈琳,实力演绎“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大虐侯明昊,我是北鼻我最大,说不要我就不要!抑制不住心理巨大的阴影面积,小猴子生起自己的气来连马天宇都惊呆了。安慰了一次不够,再安慰第二次,马大当家果真是个行走的暖男。

《放开我北鼻》Henry.jpg

  据了解,本周的变装Party会有神秘嘉宾到场,Henry王子也会空降,第一次和马天宇见面的他,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若想知道更多精彩片段,不要错过每周日20:00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Jackson 马天宇 Henr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