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旋风2》郭俊辰池昌旭动作亲密 成知己兄弟

2016-08-15 16:49:36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剧中,因为追求晓萤遭拒而心生郁闷的飞鱼,在和长安教练的闲谈当中,意外发现长安教练和百草的关系,和自己追求晓萤的处境一样,都陷入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漩涡中。

《旋风少女2》郭俊辰池昌旭剧照.jpg

《旋风少女2》郭俊辰池昌旭剧照

《旋风少女2》郭俊辰饰演飞鱼.jpg

《旋风少女2》郭俊辰饰演飞鱼

  腾讯娱乐讯 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的偶像剧《旋风少女2》,近期,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人物纷纷陷入情感纠葛,调足观众胃口。戏中,长安教练和飞鱼因感情遭遇相同产生了“共鸣”,竟意外成为了“知己”。

  剧中,因为追求晓萤遭拒而心生郁闷的飞鱼,在和长安教练的闲谈当中,意外发现长安教练和百草的关系,和自己追求晓萤的处境一样,都陷入了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漩涡中。深感两人“同是天涯沦落人”的飞鱼,大呼长安教练为“知己兄”,没想到却遭到他的一脸嫌弃。飞鱼见状便抱着长安教练的大腿耍赖,企图和长安教练多说上几句话,来缓解内心的焦虑。

  戏中郭俊辰“抱大腿”的片段,立马引来粉丝的热议,“飞鱼你是长安教练的脑残粉吧”,“暖男飞鱼和冰川男长安简直是天造地设的一对”,“飞鱼和长安竟然有满屏的CP感”。

  随着情节的展开,《旋风少女2》剧集已播出过半,其青春励志的剧情引发大批90后观众群的关注和热议。本周将继续上演精彩剧集,敬请期待每周三、四晚湖南卫视《旋风少女2》!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