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沥川》大结局 高以翔焦俊艳刻骨相爱

2016-08-16 19:40:4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王沥川和谢小秋历经波折的爱情,感动无数观众,也让人分外期待今晚结局的来临,同时,又怕结局太虐,期待能有圆满的番外。

《遇见王沥川》今晚结局.jpg

《遇见王沥川》今晚结局

《遇见王沥川》感动今夏.jpg

《遇见王沥川》感动今夏

《遇见王沥川》今晚结局.jpg

《遇见王沥川》沥川病重小秋心痛

《遇见王沥川》粉丝期待番外.jpg

《遇见王沥川》粉丝期待番外

  新浪娱乐讯 由陈铭章执导,施定柔编剧,高以翔[微博]、焦俊艳[微博]、连凯[微博]、林佑威、陈冲[微博]、许还山、杜源、王若心[微博]、吴辰君[微博]、郑希怡[微博]等主演的年度言情大剧《遇见王沥川》,将于今晚在安徽卫视迎来结局。王沥川和谢小秋历经波折的爱情,感动无数观众,也让人分外期待今晚结局的来临,同时,又怕结局太虐,期待能有圆满的番外。

  刻骨铭心的爱情 “王沥川”感动今夏

  《遇见王沥川》承载着期待而来,没有辜负观众长达四年的等待。原著作者施定柔亲自操刀担任编剧。《遇见王沥川》在荧幕上再现了书中刻骨铭心的爱情,高以翔、焦俊艳呈现了自然、打动人心的表演,两人从恋爱初始的甜蜜,到离别时候的刻骨铭心,到重聚时候的隐忍克制,粉丝直呼每一个情节都很动人。

  网友担心结局太虐 盼番外出炉

  今晚,《遇见王沥川》将迎来结局篇,这段被粉丝称为“甜到牙疼,虐到心疼”的爱情故事将落下帷幕。剧中,沥川的病情不断恶化,生命危在旦夕,小秋在得知沥川的病情后流干了眼泪,她为自己的冒失自责,也为自己这么久以来毫不知情自责。为了让沥川接受更好的治疗,小秋最终选择离开沥川。两个用情至深的人,必须用“Move on”来面对这一切……

  变得越来越虐心的剧情走向,也让众多喜欢《遇见王沥川》的人对结局越来越不敢想,直呼“不要再虐沥川和小秋了”,希望《遇见王沥川》能有个完美结局。还有很多粉丝表示眼看就要结局了,但是很不舍,“没有看够”,期待能看到番外的出炉。导演陈铭章则表示,《遇见王沥川》极有可能会拍摄番外篇,这一消息也让喜欢《遇见王沥川》的粉丝十分兴奋,希望番外能是甜甜蜜蜜的大团圆结局,甚至有人畅想,番外中,“沥川和小秋有一对可爱的双胞胎,一家人美满的生活特别有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