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于和伟《警花与警犬》热播 杜飞陷情感纠葛

2016-08-18 16:16:23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于和伟男友力的一面,自然赢得了许多女性观众的芳心。大家纷纷留言:“谁说冷面不能暖,于和伟男友力max!”许多网友同时十分看好杜飞与李姝寒这对志趣相投、个性鲜明的CP组合,发出力挺声音。

于和伟 警花与警犬.jpg

于和伟 警花与警犬

于和伟.jpg

于和伟

  腾讯娱乐讯 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警花与警犬》正在山东卫视热播,时而紧张,时而暖心的剧情令不少观众纷纷入戏,大赞其为良心之作。在众多观众的热情支持下,该剧的收视率更是在1.5轮播出时,稳居在前五。能够得到观众一致的认可,可以说动人的剧情与于和伟、侯梦莎精湛的演绎是《警花与警犬》的制胜法宝。真实又感人的情节始终贯彻了整部剧,杜飞(于和伟饰)与李姝寒(侯梦莎饰)间的感情成为了大众最为关注的焦点。

  在刚刚结束的剧集中,杜飞跟姝寒间的桥段又增添了一丝浪漫情节。二人相遇在操场,听到姝寒咳嗽,杜飞暖心的将自已的外衣脱下来,披到了她的肩上。他将她送到了宿舍门口,却没有走,姝寒急急地奔进屋里,却偷偷地从窗帘后面看着他,看着他默默地站在路灯下。当杜飞转身要离开时,姝寒却又奔下楼叫住他,告诉他,她越来越在意俩人的感情。但同事之间有不能恋爱的规定,她爱着警犬队,她知道,杜飞比她更爱警犬队,这注定了俩人之间只能做战友。她会永远深深地把这份感情埋在心底。如此醉人虐心的剧情并不是韩剧的专属,而于和伟入骨的演技又将一个铁汉背后的柔情表现的惟妙惟肖,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于和伟男友力的一面,自然赢得了许多女性观众的芳心。大家纷纷留言:“谁说冷面不能暖,于和伟男友力max!”许多网友同时十分看好杜飞与李姝寒这对志趣相投、个性鲜明的CP组合,发出力挺声音:“从精神层次与思想水平来说,杜飞和李姝寒三观相同,更合适。”不过,面对自己如此迷恋的男主与她人组CP,也有网友醋意大发,隔空喊话侯梦莎:“如果你实在追不到杜飞就放弃吧,没关系,至少还有我。”简直是人戏不分,可爱至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