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正阳《傻根进城》大挑腹黑 与包贝尔争香斗爱

2016-08-22 10:00: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张轩南执导拍摄、包贝尔、董维嘉、赵正阳等主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傻根进城》热播,该剧讲述了包贝尔所饰演的乡下人李大根来到北京谋生。

  近日,由张轩南执导拍摄、包贝尔、董维嘉、赵正阳等主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傻根进城》热播,该剧讲述了包贝尔所饰演的乡下人李大根来到北京谋生,不谙世事找不到工作,拙嘴笨舌却阴差阳错地当上了推销员,又因“傻”得福,当上总经理的故事。赵正阳于剧中饰演包贝尔的上司马可,因妒忌其与心上人之间的热情往来而对其心存偏见与不满,荧幕上一直给人温暖深情形象的赵正阳,此次在戏里则突破形象玩了一把小腹黑。

赵正阳剧照.jpg

  电视剧《傻根进城》描绘了心灵纯净,不谙世事的农村傻小子经常因“傻”而招祸,同时也因祸而得福,全剧围绕主人公傻根的事业和爱情展开,演绎充满青年正能量的戏剧人生。剧中赵正阳饰演的马可本是新梦想公司的副总,喜爱着漂亮能干的总经理“夏天”,却不曾想因为“傻根’的到来改变了一切,夏天被傻根身上单纯善良所吸引,这让深爱着她的马可嫉妒成狂,心中对傻根的偏见日渐愈深。

  虽然剧中“傻根”的成功之路一波三折,但是赵正阳在剧中玩的“小黑化”却是亮点频频,赵正阳准确的抓住了角色的精髓,将一个“嫉妒男”的心机与城府诠释得细致到位、丝丝入扣,因而受到观众的喜爱,虽然马可对傻根一直都带有偏见,在处处针对的同时还给其制造了诸多麻烦,却也叫观众感叹他最后敢于担当敢于回头的真男人做法。这种亦正亦邪的角色在赵正阳的演绎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多变的各类角色让观众看到了与以往“暖男”形象不同的赵正阳,《头号前妻》让大家爱上成功后仍心系初恋的食草男“付北兴”、《媳妇是怎样炼成的》让大家爱上了表面上嘻嘻哈哈却是最会为心爱的女人付出一切的好男人“范亮”、《傻根进城》中的赵正阳虽有可恨之处却令观众陷入深思,被赞其演绎出了一个男人对其所爱不得的真实写照。无论从高冷熟男范儿到温润暖色调、还是从热血小青年到圆滑腹黑男、赵正阳都能用他纯熟的演技征服着观众。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