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画江湖之不良人》侍宣如饰张静初心腹妙成天

2016-08-24 14:5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新派热血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2016年9月21日在爱奇艺作为全网30亿播放量的王牌产品隆重播出。

《画江湖之不良人》.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

《画江湖之不良人》剧照.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剧照

《画江湖之不良人》侍宣如、张静初.jpg

《画江湖之不良人》侍宣如、张静初

  由爱奇艺、壹酷文化、若森数字联合出品的新派热血武侠网络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2016年9月21日在爱奇艺作为全网30亿播放量的王牌产品隆重播出。该剧改编自同名国产漫画,由曾经编写过《花千骨》的新生代编剧饶俊担任编剧,著名青年导演五百、王伟联合执导,特邀张静初、郑业成、蔡文静、范世琦、李纯、侍宣如等实力演员领衔主演,本剧以不脱离原作为原则,再现我国五代十国时期,围绕唐代从事侦缉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展开故事,将黄巢起义、朱温篡位、李氏族诛、沙陀争霸等著名的历史事件贯穿其中,谱写了一部经典的武侠传奇。

  实力女星侍宣如,将在里面饰演女帝·祁王·张静初的左膀右臂——幻音坊九天圣姬之一的妙成天圣姬。妙成天圣姬人如其名,小说中如此描述:聪明伶俐,风姿妖娆,目若清泉,眉似远山;乌丝如墨,肤色赛雪。风情不失端庄,浓艳不失素色。如此貌美聪颖的一个女子,由侍宣如来担任,可谓实至名归。向来走大气美艳范的侍宣如,剧照一经爆出,就被网友惊呼“美翻了!”、“这就是我心目当中的绝色圣姬!”。

  《画江湖之不良人》力图创造一个“2.5次元”的概念,从来没有一部电视剧的造型,是如此贴近cosplay,服装造型上如此精美华丽,这可谓电视剧史上的一次动漫化的尝试。拥有精致绝世美颜的侍宣如,仿佛天生就是从动漫当中走出来的人物,只有如此美艳的长相,才hold得住繁复华丽的动漫造型。性感又妖媚的服装,突显出侍宣如36D傲人上围的曼妙,叫人鼻血直流。

  除了《画江湖之不良人》以外,今年以来,对于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侍宣如也是丰收的时节,之前参演的大戏也相继上映热播,如《老九门》、《双枪》、《天边的孩子》、《尖锋之烈焰青春》、《九州天空城》等中,凭借其专业的演技将不同的角色,演绎出了自己独特的灵魂,并得到了各位大导的认可、观众的好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