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放开我北鼻》马天宇刷脸“上瘾” 不舍Jackson离别当场泪奔

2016-08-25 11:18: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大小北鼻将在北鼻之家度过最后一天,马天宇、于小彤、Henry、侯明昊不仅要带着北鼻们享受拍摄全家福的幸福,也将面对离别的不舍。

    本周大小北鼻将在北鼻之家度过最后一天,马天宇、于小彤、Henry、侯明昊不仅要带着北鼻们享受拍摄全家福的幸福,也将面对离别的不舍。《幻城》里因为不会法术被其他小伙伴嫌弃,都回赠“冷漠脸”的马天宇,在与心爱的Jackson离别时,一改调皮捣蛋“马三岁”的面貌,居然情难自已,悲伤到泪奔!

“宇宙甜粥”要分离,马天宇泪崩上演“离别的车站”.jpg

  自恋技能满满 ,马三岁自称“当红小生”求打折

  平日里呼风唤雨、无所不能的马三岁,没想到把人生技能全点到了自恋选项上!为了砍价,他凭借突破天际的颜值到处卖萌刷脸。本期节目里,带着小北鼻们去拍摄全家福的马天宇,刚一踏进店内,就自称是“当红小生”来拍照,顺势向店员讨要折扣,炯炯有神的双眼不停放电,帅的人不仅负责拥有盛世美颜,还要学会砍价!谁知却迎来霸道欧巴于小彤一张冷漠脸,反正“你帅你都对”!你有美颜杀,我有长腿杀,谁比谁更帅?不过面对马天宇的颜值攻势,店员到底会不会来一发“免费大赠送”呢?

《放开我北鼻》.jpg

  “宇宙甜粥”要分离,马天宇泪崩上演“离别的车站”

  拍摄完幸福感爆棚的全家福,也预示着北鼻之旅即将告一段落。回到北鼻之家,马天宇开始帮萌娃们整理衣物。回想着前一秒还在和心爱的Jackson欢快的玩耍拍照,下一秒就要把他送到别人的“怀抱”,说好的要一起吃炸鸡看星星呢?!童话里果然都是骗人的!

  不过就算马天宇再怎么不舍萌娃,也阻挡不了要离开北鼻之家的现实。一脸委屈的看着Jackson走远的马天宇却有意外发现,以洪荒之力冲出北鼻之家朝Jackson奔去,上演了经典大戏“离别的车站”。一滴接一滴的眼泪诉尽内心不舍,然而留着泪的马三岁依然帅到让人窒息。

  俗话说大丈夫要拿得起放得下,奈何Jackson魅力太大,天宇欧巴只抱得起,但是放不下啊!满满是套路的节目组真的忍心拆散这对有爱的“宇宙甜粥”组合吗?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本周日晚20:00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北鼻之家的最后一天保证让你感动到泪崩!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