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秦岚录节目与周杰同台 被小沈阳喊话:你愿意吗?

2016-08-25 22:47:29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据悉,目前《跨界喜剧王》已完成首轮节目的录制。 9月3日(周六)20:30《跨界喜剧王》将在北京卫视首播。

秦岚.jpg

秦岚

秦岚、周杰、小沈阳.jpg

秦岚、周杰、小沈阳

  8月24日,《跨界喜剧王》在京召开发布会,作为接档《跨界喜剧王》明星喜剧竞技秀,北京卫视再次掀起一股“跨界”风,小沈阳变身喜剧召集人,喊话秦岚、周杰、费玉清、邓亚萍等明星跨界,挑战自己,送上荧幕喜剧秀,让人倍感期待,活动现场宁泽涛、郎平、林丹等体育明星也被点名邀请“跨界”,奥运健儿最终能否登上戏剧舞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小沈阳喊话秦岚:你愿意吗?

  发布会现场,小沈阳表示私下和秦岚关系很好,调侃两人平时以兄弟相称,这次自己作为《跨界喜剧王》的主持人以及喜剧人召集人的身份站在这个舞台,很期待秦岚这种女神级人物变身喜剧人与节目会有什么样的化学“效果”,而现场活动现场秦岚和小沈阳关系好到共用一个话筒。小沈阳现场更是喊话秦岚“你愿意做一个喜剧人吗?”秦岚 “我愿意”。 发布会现场秦岚也流露出对结束征战的奥运健儿们敬仰和钦佩之情,同时希望能够邀请他们一起来跨界。

  据悉,目前《跨界喜剧王》已经完成了首轮节目录制,杨树林作为秦岚的经纪人,为致敬琼瑶阿姨,用喜剧的元素编排了一个节目,让人在感到惊喜的同时又非常搞笑,对于自己的跨界出演,秦岚觉得这是一种新的尝试,也是一种挑战,让我们期待《跨界喜剧王》节目中秦岚的精彩表现。

  秦岚周杰再次同台 还珠情节引人追忆

  发布会上,秦岚露肩长裙尽显优雅气质,周杰白衣黑裤十分干练,让人注意到这是秦岚和周杰在出演《还珠格格3》之后,再次同台出现,引人追忆。小沈阳更是调侃尔康知画又合体,好像一同穿越还珠。

  据悉,目前《跨界喜剧王》已完成首轮节目的录制。 9月3日(周六)20:30《跨界喜剧王》将在北京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