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甜心》上演鸡鸭之争 黄宗泽炫技5秒吃鸡

2016-08-25 23:46: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本周六《甜心》,兄长们持续发力。为吸引现场观众的注意,黄宗泽花式炫技,表演五秒吃鸡,张大大也不甘示弱教学三秒吃鸭。

《夏日甜心》黄宗泽.jpg

《夏日甜心》黄宗泽

《夏日甜心》张大大.jpg

《夏日甜心》张大大

《甜心》黄宗泽炫技5秒吃鸡.jpg

《甜心》黄宗泽炫技5秒吃鸡

  继“表情管理课”、“创意美妆课”环节后,本周,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又上演了一场美食大作战。作为“游戏领头军”以及甜心的助力者,兄长们也是持续发力。为吸引现场观众的注意,帮助甜心获得甜甜圈,黄宗泽[微博]、张大大更是花式炫技,一个表演五秒吃鸡,一个教学三秒吃鸭,速度之快让现场观众都直呼大跌眼镜。

  考验新升级,《夏日甜心》上演“美食大对决”

  在上周六播出的第四期节目中,为了培养甜心的团队合作意识、现场应变能力、自我表现力,从而更全面、更深层次的挖掘出甜心们的综艺潜质,打造出芒果台第一支综艺女团,湖南卫视暑期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又增添“新玩法”,加入了趣味性+,与互动性+的游戏环节,以及较为严苛的考核制度,看得观众在捧腹大笑之余又对遗憾回到直播房间的甜心表示倍感不舍。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即将于本周六晚十点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甜心们面临的考验也将持续升级。在兄长们的带领下,甜心们要上演一场“甜心美食秀”。由黄宗泽、大张伟领衔的夏日队pk张翰[微博]、张大大携手的甜心队,每队每轮随机派出一名甜心队员进行两两大对决。各组“甜心”要通过自己的好口才以及控场能力向观众介绍自己最喜爱食物。

  花式炫技,黄宗泽五秒吃鸡pk张大大三秒吃鸭

  本着“哪里有需要就往哪里钻”的宗旨,身为游戏“领队”,只要甜心们“一声令下”,兄长们都毫不犹豫的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了帮助自己队的甜心吸引观众眼球,获得甜甜圈突出重围,“拼命兄长”黄宗泽也是豁出去了,在录制现场亮出了自己的绝活——表演五秒吃完一个鸡腿,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同为助阵兄长,另一方的张大大自然也不甘示弱,在观众都惊讶于黄宗泽的快速之时,也立即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三秒吃鸭。

  而“竞争”却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两位兄长之中究竟是谁的神技能更得观众心?而在之后的环节,兄长们还会使出什么样的绝活来吸引观众的眼球?又是哪支队伍最终会落败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