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津大码头》李倩程砚秋争相斗艳姐妹情

2016-08-30 13:28: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第九区(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龙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力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肖克凡同名小说的民国帮派家族情感大戏《天津大码头》,已于横店热拍已近两月。

  《天津大码头》.jpg

  由第九区(北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海宁龙世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微力量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肖克凡同名小说的民国帮派家族情感大戏《天津大码头》,已于横店热拍已近两月。该戏特邀青年导演张寒冰执导,秦丽担任总制片,由人气演员曾虹畅、李倩、程砚秋、武强、黄德斌、许晓诺,实力派老将张光北、李洪涛、李菁等联盟主演。戏内,各路花旦你来我往斗个难分难解,戏外,她们却“日久生情”,建立了美好的友谊。

《天津大码头》李倩.jpg

  据了解,李倩与程砚秋分别饰演的玉姑及卢银洁,严格来说可算是互为情敌的关系,在戏内,两人共同喜欢着由曾虹畅饰演的男一号虞金诚。性格也差天共地,一个是江湖御姐范的大掌柜,一个是温文尔雅的小家碧玉,可以说,每次相见,互相都不想给对方好脸色看,暗里斗个你死我活,关系算不上好。

  但是在现实当中,两个人却是相交甚笃的好姐妹。由于同属同一家经纪人公司,李倩算得上是程砚秋的师姐,在拍戏前,两人早就相识。在《天津大码头》拍摄过程中,李倩对程砚秋爱护有加,妹妹程砚秋崇拜着李倩,两人经常在一起讨论剧本、就餐、玩闹。私下聚会唱K的时候,性格活泼开朗的程砚秋俨然成了麦霸,李倩就在旁边喝彩欢呼。

《天津大码头》李倩程砚秋.jpg

  而在两人的微博上,找到不少拍摄花絮,美美哒民国旗袍装扮,复古又俏皮,仿佛一对民国姐妹花,两人在剧中造型百变、形象立体,让人对《天津大码头》的期待,又增添了几分。在拍摄期间,制片人秦丽还对两人的演技赞誉有加,两人的表现令人惊喜。

  作为2017年度IP大剧,《天津大码头》的剧情,可谓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在上世纪20、30年代天津民国企业上升时期,虞家、卢家两大家族由于误会陷入世仇当中,武强饰演的反一号卢振天千方百计打击虞家,致使虞家家道中落,虞金诚及虞云隆(黄德毅 饰)走向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为了报复卢家,虞金诚走上曲线复仇之路。《天津大码头》改编自国家一级作家肖克凡同名作品,剧本“含金量”极高,定必会引起一番观影热潮!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