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甜甜圈运动会”今晚开幕!兄长团起“内讧”变泳池激战

2016-09-03 15:30: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2016暑期大型女子团体综艺《夏日甜心》今晚将如约与您相约!继上周着重考验甜心现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的“美食大作战”后,甜心以及兄长团在本周迎来史上最难挑战 — 甜甜圈运动会。

   “甜心”可可奋力嗨唱.jpg

  湖南卫视2016暑期大型女子团体综艺《夏日甜心》今晚将如约与您相约!继上周着重考验甜心现场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的“美食大作战”后,甜心以及兄长团在本周迎来史上最难挑战 — 甜甜圈运动会,体力比拼只是预热,中途融入趣味十足的脑力考验环节,令兄长之间友谊的小船分分钟溺沉,而甜心更是在运动会中,秀出一项又一项让人热血沸腾的绝技,就在今夜,《夏日甜心》即将承包你的微笑!

  艺能挖掘刷新高! “甜甜圈运动会”脑力+体力双重考验

  在“无赛制,无设定”的节目模式下,《夏日甜心》从前三期甜心“直播”,到后续的融入游戏环节,“肥皂房拍照”、“创意美妆”、“美食大作战”,几乎每一项比拼环节,都具有超高的不可控性以及趣味性,为节目丰富的感情线打好了基础。

  严格按照“优秀综艺女主播”的考核标准,甜心们期间也接受了语言表达、临场发挥、创意输出、观众缘、才艺等一系列考验,将于今晚十点登陆湖南卫视的第六期节目,甜心以及兄长都迎来了全新挑战 — 甜甜圈运动会。虽说奥运会余热犹存,但“甜甜圈运动会”的气势却丝毫不逊色,导演组在游戏环节设置方面煞费苦心,全新推出“水下障碍骑行大赛”、“疯狂嗨唱对决”、“水上抢圆台”等环节,中途更是加入了“快问快答”的脑力考验,兄长以及甜心,既要进行高难度的体力PK,还要一心二用接受不定期出现的智力问答,刷出了《夏日甜心》游戏史上难度最高的一页,与此同时,甜心的艺能也将得到全面的挖掘以及发挥!

  兄长“抢人”战况激烈,黄宗泽成“大力王”闹乌龙

  作为游戏中的“领头人”,兄长一向以两两分组、一人当裁判的形式亮相,但对于甜心队员却没有主动给选择权,而在“甜甜圈运动会”中,兄长们除了要带领甜心“冲锋”,还破天荒拥有了自由选择甜心当队员的权利,不过,却需要进行游戏PK,争得优先选择权,兄长期间斗智斗勇,甚至会上升到了“内讧”的境界。

  裁判还未示意“游戏开始”,信心离家出走的张翰便自黑是“兄长中最弱”,压力山大直呼“hold不住”,苦了身材消瘦的他在泳池中“摸、爬、滚、打”甚至屡次落水全身湿透,不得已自创“张式干扰法”。张大大因身高问题陷入混乱,如何在颜值与身高中进行两全维护,成为他面临的首要难题。而大张伟则始终遵从“不搞怪、不成活”的宗旨,在对决过程中对对手又是踢脚,又是抱头,只差“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拥有一口正宗港普的黄宗泽,面对体力对决信心爆棚,除了放话要“承包泳池”,游戏全程更是火力全开,激烈对决丝毫不显吃力,最后却因为一个简单的“《夏日甜心》一共有几个字”大闹乌龙,李维嘉则早已被四位兄长之间的猛烈对决吓得懵圈。

大张伟、张大大相互“膜拜”.jpg

  队伍重组全新“对决”!甜心洪荒之力爆发惊喜不断

  《夏日甜心》旨在“打造湖南卫视首支综艺女团”,作为被“打造”主体,甜心们面临的挑战自然是越来越难,而今晚的节目中,自由分组协作进行的“甜甜圈运动会”,对于团队凝聚力也有着较高要求。

  为默契、快速的在限定时间内完成游戏PK,干练百变的刘思达使出洪荒之力嘶吼高歌;有着杂技功底的吕小雨尝试下腰唱歌;古灵精怪的李浩菲自创“芭蕾舞转圈”嗨唱;幽默的穆雅斓实力搞怪,在水下骑行过程中关键时刻“掉链子”,甚至被举报“大胆犯规”;号称“中华曲库”的于美红不秀唱功,反倒秀起了演技,变身“女版杜海涛”上演《伪装者》;而身材娇小的“二次元美少女” 石雪婧更是一言不合就施展“狮吼功”,一步一声吼震惊兄长团。

李艺彤亮相“甜甜圈运动会”.jpg

  捧腹趣事以及意外惊喜即将上演,有了欢乐又趣味的“甜甜圈运动会”,再加上互动性+、综艺性+新鲜升级的考验模式,笑点与泪点齐飞,《夏日甜心》以全新的方式打开综艺,用最甜的滋味渲染综艺!今晚10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邀您一起随着甜甜圈运动会,爆笑一夏!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