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芮伟航加盟《修仙记之何仙姑传》 拜师苗圃

2016-09-05 12:5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著名导演苏沅峰、高升中执导,金牌制作人姚博文制作的魔幻神话巨制《修仙记之何仙姑传》在横店圆满杀青。

   芮伟航.jpg

  近日,由著名导演苏沅峰、高升中执导,金牌制作人姚博文制作的魔幻神话巨制《修仙记之何仙姑传》在横店圆满杀青。该剧由苗圃、马苏、姜武、罗晋等领衔主演,青年演员芮伟航的加盟更是为该剧助添了不少亮点,其饰演的韩明杰,令众多粉丝大呼期待。

  《何仙姑传》杀青 芮伟航苗圃上演师徒情深

  《修仙记之何仙姑传》由DMG印纪传媒出品,以民间广为流传的八仙之一何仙姑的传说为原始背景,讲述了何仙姑历经磨难修炼成仙的励志故事。剧中,芮伟航所饰演的韩明杰将拜师苗圃饰演的何仙姑,上演一段师徒情深。凭借众多角色而被观众熟知的芮伟航,谈及《修仙记之何仙姑传》中的韩明杰格外认真,他介绍说:“韩明杰其实是个性格有缺陷的人,但是他在整部戏中的成长是很饱满的,他对善良、感恩、正义的学习与认知也让我成长了不少。”

  芮伟航古装扮相俊美 秒杀菲林

  芮伟航,出生于1989年11月17日,200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不论是早期《洪武大案》中的朱允文,热播剧《寂寞空庭春欲晚》中的吴应熊,还是待播大戏 《美人香》中的王品源,芮伟航的古装扮相风流倜傥,吸粉无数,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聊起此次饰演《修仙记之何仙姑传》中的韩明杰与众多古装角色的差别时,芮伟航表示:“这和我之前演的角色大有不同,因为韩明杰这个人物本身的性格使然,所以很多时候需要通过更细微的动作,包括神情去诠释,所以整个塑造的过程,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据悉,汇集一众老中青实力派演员的《修仙记之何仙姑传》目前已完成了全部拍摄顺利杀青,芮伟航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待你一看究竟。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