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检察官》于荣光黄海冰正邪斗争白热化

2016-09-06 16:46:5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作为近年来现代剧中罕有的聚焦中国检察官队伍的行业剧,《人民检察官》从挖掘职业深度到还原生活真实。

金铭山(于荣光)接受女记者采访.jpg

金铭山(于荣光)接受女记者采访

刘文(黄海冰)与学生陆立清关系暧昧.jpg

刘文(黄海冰)与学生陆立清关系暧昧

赵军(石凉)被陷害,岌岌可危.jpg

赵军(石凉)被陷害,岌岌可危

陈晨(李洋)的女友有不可告人的秘密.jpg

陈晨(李洋)的女友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由中央电视台、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中国检察出版社共同联合出品,程力栋亲任总导演的电视剧《人民检察官》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中。作为近年来现代剧中罕有的聚焦中国检察官队伍的行业剧,《人民检察官》从挖掘职业深度到还原生活真实。

  上周,以方大庆(于震饰)为代表的燕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和以金铭山(于荣光饰)为首的贪腐势力冲突爆发,双方较量愈发白热化。方大庆通过追查刘海泳(陈昊饰)自杀时停在路边的奥迪车,找到金铭山心腹冯路(杜奕衡饰)的疑点,又顺着孙福受贿案的线索,推测出金铭山之子金雷(陈牧扬饰)与此案必有牵连;另一头,金铭山则死死抓住崔鹏坠亡这一事件煽动舆论,把此事渲染成因检察院不规范执法而造成的重大工作失误,燕都公检法系统遭受了巨大的负面影响,于跃龙(巫迪文饰)也因此含泪离职。为了遏制影响继续扩大,反贪局局长郭兆民(黄河饰)提前退休,检察长赵军(石凉饰)自请处分,方大庆也主动辞去反贪局副局长的职务。阴谋得逞,金铭山全力推荐跟自己关系非常的夏静茹(殷桃饰)出任反贪局局长一职,而面对亲如生父的金铭山,夏静茹能否认清大是大非?损失于跃龙这样的干将,方大庆又会怎样调整策略、继续迎战呢?

  此外,剧中感情线也十分揪心。检察官陈晨(李洋饰)恋上一位单亲妈妈,而她的背后却似乎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年轻的检察官不得不面对爱人与职业的两难选择。夏静茹与刘文(黄海冰[微博]饰)这对夫妇也波折不断,面对二人之间的疑虑与隔阂,夏静茹会上演婚姻保卫战,还是就此遗憾结束?《人民检察官》明晚剧情悬念揭晓,欢迎继续锁定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