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宜昌保卫战》侯勇荣幸演伟人童蕾呼虐心

2016-09-12 23:51:5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宜昌保卫战》将于9月19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首播。侯勇称演张自忠很荣幸,而童蕾则感到现在“很幸福”。

《宜昌保卫战》开播发布会大合影.jpg

《宜昌保卫战》开播发布会大合影

侯勇、童蕾、徐佳.jpg

侯勇、童蕾、徐佳

  抗战剧《宜昌保卫战》将于9月19日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首播。侯勇称演张自忠很荣幸,而该剧传播正能量的精神让人感动。而童蕾则感到现在“很幸福”。

  《宜昌保卫战》由孟凡耀担纲制作、齐星执导,徐佳、童蕾、陈小春、吕良伟、侯勇、许媛媛主演。该剧以1938年“宜昌大撤退”及1943年“石牌大战”两大抗战历史事件为背景,讲述了1938-1943五年间发生在宜昌的抗战故事。

  电视剧《宜昌保卫战》以1938年著名的宜昌大撤退为故事发端,落幅于1943年成功的石牌保卫战,饰演张自忠将军的侯勇称,之所以以地名命名,是因为宜昌在抗战中地位重要,所发生的战争也极其惨烈。“能让我出演张自忠将军我倍感荣幸,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军人。”侯勇认为,《宜昌保卫战》旨在向年轻观众传播正能量,“让90后也了解过去的苦,将好的美德传扬下去。”导演齐星则认为,《宜昌保卫战》是一部各个年龄段都能乐享其中的作品。

  童蕾说:“看到过去跟现在相比,我有一种幸福感。”童蕾在剧中饰演军统特务江美云。童蕾说,剧中的民族资本家勇于奉献的精神令自己感动,反观现代社会,却少有人再有这样的美德。在剧中,童蕾碍于身份,无法表达爱于真心,导致情路坎坷,最终惨淡收场。童蕾大呼:“太虐了!幸亏不是真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