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邓家佳深夜写长文 分享《怒火英雄》心得

2016-09-12 08:07:2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近日,邓家佳在拍戏之余,深夜亲自书写长文,与粉丝分享《怒火英雄》拍摄期间的点滴感受。并大方晒出“花脸”的花絮照。

邓家佳深夜撰文分享拍摄心得.jpg

邓家佳深夜撰文分享拍摄心得

邓家佳晒剧组“花脸照”.jpg

邓家佳晒剧组“花脸照”

邓家佳《怒火英雄》饰关爽.jpg

邓家佳《怒火英雄》饰关爽

  由毛卫宁执导,邓家佳、王雷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年代传奇销毒大剧《怒火英雄》目前正在江苏卫视、深圳卫视热播。近日,邓家佳在拍戏之余,深夜亲自书写长文,与粉丝分享《怒火英雄》拍摄期间的点滴感受。并大方晒出“花脸”的花絮照,坦言“不忘初心”,愿意为了尊重戏剧还原角色而“自毁形象”。

  据悉,邓家佳在拍戏期间就喜欢写一些随笔和感悟,在剧本上记录拍摄心得。之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邓家佳曾坦言:“她觉得文字的书写是她送给自己所演绎“角色”的礼物,并表示“在之前喜欢写文字的年龄,每演一部戏都会写一篇文字送给自己所饰演的角色。”该剧导演毛卫宁在看过其的分享心得后,鼓励她的文笔能够直追编剧。邓家佳也表示,愿意多把感受写成文字分享给大家,积少成多,熟能生巧。据了解,在电视剧《怒火英雄》拍摄期间,邓家佳的敬业和演技均赢得剧组主创的赞赏。

  据悉,《怒火英雄》今晚黄金时间将继续在江苏、深圳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