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球闺蜜团》 一言不合“全面开撕”

2016-09-13 14:47: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闺蜜?还抱团?现在的“贵圈”一言不合就撕逼的“闺蜜团”可是满足了人们茶余饭后的八卦之心。

   《全球闺蜜团》.jpg

  闺蜜?还抱团?现在的“贵圈”一言不合就撕逼的“闺蜜团”可是满足了人们茶余饭后的八卦之心。

  有人说好闺蜜在一起合拍最重要,能徒手开平方的最好找能目测离子浓度的,死宅就去勾搭干物女,小清新找文艺青年。那一群来自世界各国不同肤色的女生组成的“火花带闪电”闺蜜团真的能维持“不翻的友谊之船”吗?《全球闺蜜团》的三位girls给的答案简单粗暴:每一季的彩妆新品一定会为他们的友谊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动力。

  很好,《全球闺蜜团》这个号称全球最流行最八卦的网络脱口秀节目成功地吸引了小编的注意。来自亚、美、非的三位颜值爆表的好闺蜜实力吐槽时下有趣话题,为广大观众呈现一个异国文化和思想交流碰撞的视觉盛宴。小编觉得这个节目类似于号称当下脱口秀节目一股清流的《世界青年说》的女性mini版,都是来自各国的青年才俊围绕一个话题进行讨论。看惯了有颜有肌肉的小鲜肉,现在把高颜值、能卖萌、有头脑的闺蜜们塞进一个画面里,这节目必定“出戏”,而且出“好戏”啊!

《全球闺蜜团》剧照.jpg

  《全球闺蜜团》节目在选择议题上让人感觉到诚意满满。一方面为了避免争议,而基本选择了相对软性的、偏女性化的话题,增强了娱乐性;一方面为了让话题讨论顺畅,选择了一些全球青年人普遍关注的题目。比如“世界装逼指南”、“异国之尴尬”、“出轨你会不会原谅”这些话题小编和闺蜜们也能聊三天三夜!当然文化的多样性是节目最有趣的看点之一,而且由于文化差异等等原因,闺蜜们在谈话(撕逼)的过程中产生众多笑点,但这种笑点并不像其他综艺一样有明显的特地植入的嫌疑。正是这些搞笑又真实的语言表达搭配闺蜜们的独特属性,让节目形成了一种全新的语态环境。

  据可靠之情人士透露,这部来自北京动势文化的自制网络脱口秀节目《全球闺蜜团》将于今年10月份在互联网全面上线。锁定闺蜜们的独特属性,小编也非常期待到时和观众们一起来观看和吐槽!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