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雅芝力挺《新白娘子》翻拍 有望出演

2016-09-19 14:56:0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赵雅芝力挺《新白娘子传奇》翻拍,表示:“经典应该一直被拍下去。”剧方正与赵雅芝方接触,赵雅芝有望在新版《新白》中出演。

赵雅芝版《新白娘子传奇》剧照.jpg

赵雅芝版《新白娘子传奇》剧照

赵雅芝力挺《新白娘子传奇》翻拍.jpg

赵雅芝力挺《新白娘子传奇》翻拍

  经典神话爱情巨制《新白娘子传奇》被翻拍的消息一直被大众关注,支持与争议的声音此消彼长。在综艺节目《我们来了》中,女神赵雅芝的加盟,也让《新白娘子传奇》成为经常被提及的话题。“白娘子”赵雅芝近期在接受广州日报采访时,表示:“经典应该一直被拍下去。”赵雅芝力挺翻拍的态度,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很久没有接拍影视剧的赵雅芝是否有望重新出山?难道会在新版《新白娘子传奇》里出演角色?”

  92版《新白娘子传奇》的经典地位和重大影响力,使得《新白娘子传奇》翻拍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影迷朋友热切讨论的话题,尤其是白娘子由谁演?怎么拍?能不能超越经典之类的探讨从未停止过。而在前几天的中秋之夜赵雅芝明确表示:“翻拍是好事情,它是一个很有名的民间故事,应该一直拍下去。每一代人可以有全新的拍摄方法,演员也有全新的演绎方式。”在现场她还发挥了想象“安排”起《我们来了》众姐妹的角色:“奚梦瑶适合演许仙,徐娇[微博]很年轻适合演小青,其他的每个女孩子都可以演白娘子。”这样的回应和态度让观众捕捉到了一丝值得琢磨,耐人寻味的气息。

  据悉,《新白娘子传奇》出品方华恒美视也正在与赵雅芝方面接触,力求能够满足广大影迷的心愿,完成经典作品新旧版本之间的交接与传承。《新白娘子传奇》出品人郭洪铭曾表示,“看到赵雅芝老师的采访,让我们更有信心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精品剧目!我们花了1年的时间寻找、论证最适合这个项目的主创团队,从导演、美术、造型、音乐、特效等各个重要创作人员的挑选考量,负责任地说,我们做到了最好,大家很快也会知道最终人选。不辜负支持者的支持,给质疑者以惊喜与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