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胭脂》粉丝会 赵丽颖变女汉子 陆毅被表白

2016-09-20 12:45: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9日,《胭脂》粉丝见面会在杭州举行。电视剧《胭脂》主创赵丽颖和陆毅到场,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并分享了《胭脂》的幕后故事。

1赵丽颖现身爱奇艺泡泡《胭脂》粉丝见面会.jpg

  9月19日,爱奇艺泡泡《胭脂》粉丝见面会在杭州举行。电视剧《胭脂》主创赵丽颖和陆毅到场,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并分享了《胭脂》的幕后故事。

  粉丝们准备了灯牌、花束,穿上了统一的 应援服来为爱豆捧场,不仅有福利相送,还可以与偶像亲密互动,这么好的待遇,怪不得现场尖叫声和应援声不断,“颖宝好瘦啊!”、“陆毅受伤更帅啊!”这样的大声表白满场飞。

  赵丽颖变身拿枪女汉子 爱奇艺泡泡粉丝互动尽显呆萌

2赵丽颖现身爱奇艺泡泡《胭脂》粉丝见面会.jpg

  《胭脂》是由徐纪周总导演执导,赵丽颖、陆毅、陶昕然、袁文康等联合主演的最燃谍战大剧。该剧讲述了在抗战时期的上海,极具天赋的蓝胭脂对特工这一职业充满向往,偶然与三重间谍周宇浩结识,后来一同为抗战奋斗维护国家大义的故事。

  其中,饰演蓝胭脂的赵丽颖是第一次挑战谍战剧,变身拿枪女汉子。为了更好地向观众展示蓝胭脂的成长历程,赵丽颖也是第一次尝试短发造型,更突显出蓝胭脂后期干练睿智的天才特工形象。

3赵丽颖现身爱奇艺泡泡《胭脂》粉丝见面会.jpg

  在拍摄那些频繁出现的爆破场景时,赵丽颖直言还是会害怕,但是为了演绎出蓝胭脂的果断决绝,就必须克服眨眼、手抖这些本能反应,从一堆爆炸点中间走过去。

4爱奇艺泡泡《胭脂》粉丝见面会赵丽颖与粉丝互动.jpg

  虽然影视形象从之前偶像剧里的“傻白甜”转型成为超高智商的女汉子,但赵丽颖本人还是一个呆萌的小女生。为了给粉丝们谋福利,主持人让赵丽颖在泡泡圈中留言的10000多位粉丝中抽取10位幸运儿,光从想这10个数字上面,赵丽颖就已经显示了她可爱随性的个性,随口就来“第1234位”、“第5678位”,后面更是直接报出了“第2222位”和“第6666位”,让现场的粉丝哄堂大笑起来。

  陆毅重返“谍场”,剧照曝光粉丝大呼“受伤的你更帅”

5陆毅现身爱奇艺泡泡《胭脂》粉丝见面会.jpg

  《胭脂》是陆毅继《夜幕下的哈尔滨》之后再度挑战谍战题材的电视剧,对于这次重返“谍场”,陆毅表示是一次全新的感受,“以前的谍战片比较唯美,而这次在《胭脂》里有大量很暴力的动作戏,枪战可以说是枪枪致命,再加上三重身份的转换,很过瘾。”

  现场首次放送了一款超长片花,其中,陆毅饰演的周宇浩,身为间谍,时常要面临千钧一发的险境,枪战、爆破,其实这一连串的动作戏,背后都是导演和演员的共同努力啊!

6陆毅现身爱奇艺泡泡《胭脂》粉丝见面会.jpg

  陆毅说导演特别要求动作的连贯戏,经常一个镜头从头拍到尾,他也就拿着枪从一楼打到三楼,确实是个体力活儿啊!连女儿贝儿都成了陆毅的迷妹,最喜欢看爸爸的打戏了。

  然而,对于已婚男士陆毅来说,最困难恐怕还不是动作戏,而是贯穿全剧的感情线。陆毅饰演的周宇浩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与赵丽颖饰演的蓝胭脂产生情感,而两人的身份使他们的立场在敌友之间不停变换,十分虐心。在剧中两人的第一次见面就是一场吻戏,而那场戏也恰好是赵丽颖和陆毅第一天进组,陆毅直呼“你看,这剧够火爆吧!”

7陆毅现身爱奇艺泡泡《胭脂》粉丝见面会.jpg

  还不够!还有“吻错人”的。原来,因为剧中赵丽颖和陆毅都有假扮别人见面的情节,还都吻了。这可不是“吻错人”嘛!但陆毅这个“老司机”一口一个“我那次又吻错人了”,说得台底下粉丝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此外,现场曝光了一组陆毅花式耍帅的剧照。其中一张是陆毅穿着长风衣,在硝烟弥漫的背景前,捂着手臂上的伤缓缓前行,看到这一幕,粉丝们既心疼,又忍不住花痴地大喊:“受伤的你更帅啊!”

8陆毅现身爱奇艺泡泡《胭脂》粉丝见面会.jpg

  首次挑战谍战剧的赵丽颖加上长腿奶爸陆毅,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这部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宁月亮开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最燃谍战大剧《胭脂》将于9月27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和爱奇艺重磅开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