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星星学园》开播 小仙女王玉雯遭鲜肉团包围

2016-09-30 10:34: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超星星学园》已于9月29日上线,每周二四中午12点更新2集。

  9月29日,由天娱传媒、鼓山影视、腾讯视频和美盛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肖战、王玉雯、白澍、伍嘉成、彭楚粤……等主创纷纷现身,在剧中出演处女座程芝儿的王玉雯更与到场主创互爆猛料 引发粉丝阵阵尖叫。

  “橙汁儿”王玉雯初遇男神闹乌龙

  据了解,《超星星学园》讲述的是在一个以星座能力为最高标准的架空平行世界里发生的故事。王玉雯饰演的处女座程芝儿从小被人排挤,阴差阳错下被“超能星学园”招收入学。随着故事的发展,程芝儿自身星座的超能力也开始逐渐觉醒。

《超星星学园》王玉雯.jpg

  在剧中,王玉雯饰演的程芝儿被万适存(白澍饰)给予无微不至的帮助和鼓励,在此期间万适存逐渐喜欢上程芝儿,但程芝儿却在阴差阳错之下喜欢上了方天择。程芝儿与高冷男神方天择(肖战饰)初遇时则闹出了乌龙事件,程芝儿初入星学园选服装时误入方天择的专用更衣室,后被进入更衣室的方天择撞上,不知就里的程芝儿却以为自己遇见了流氓。三人之间展开了一段非常奇妙的平行时空的校园爱情。

  《超星星学园》套路与槽点齐飞

  《超星星学院》套路与槽点齐飞,有网友称其称为恋爱必读指南。

  发布会现场,王玉雯与与众鲜肉频频爆出该剧中的套路,诸如“不要没话找话自找尴尬“、”不要轻易表白要鹤立鸡群,以退为进”、“想尽一切办法和对方相处,假装跟对方顺路一起回家”……

  除此之外,剧中角色的姓名更是大开脑洞。网友看剧时会发现古今中外的名人都会在这里出现。剧中的大反派是大名鼎鼎的苏格拉底,官方指定“纯天然不掺假“的“卧底”叫傅立叶,音乐才子“周董”也赫然在列。剧中的英文名也满满的都是笑点,程芝儿的英文名则直接是Orange Cheng,方天择的英文名则是May Be,这些英文名在剧中也闹出了很多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超星星学园》已于9月29日上线,每周二四中午12点更新2集。

《超星星学园》海报.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