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美女与极品》上线 王李丹妮疑似遭排挤

2016-10-10 20:45: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9日,由优酷与非诚勿扰原班人马合作的恋爱试验类真人秀节目《美女与极品》第一期在优酷上线。

   王李丹妮.jpg

  10月9日,由优酷与非诚勿扰原班人马合作的恋爱试验类真人秀节目《美女与极品》第一期在优酷上线。但节目开播后,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节目中存在对待选手不公平的做法,王李丹妮疑似遭遇排挤。

 比如:

  1.在花样游泳环节,Y先生和王李丹妮在水中表演几次失败,字幕组说他们貌合神离,而具知情人士透露说:事实上两人的失败是因为前天晚上健身Y先生伤了大腿,所以在才有之前王李丹妮给Y先生按摩治疗的画面。

  2.王李丹妮和L先生在客厅沙发聊天,L小姐突然出现并且邀请丹妮去房间看她现任的画,但L邀请的那句话没打字幕,致使观众以为王李丹妮自己要去。

  4.主持人最后用“并不是特别的诚恳”来评价王李丹妮在节目中的表现。这完全是影响舆论导向呀!

  看过节目的网友表示,王李丹妮在节目中是一个耿直、真诚、知性、性感的形象。在节目中,她深情回忆自己曾经的一段感情经历:多年以来为了转型尝试很多不同角色,原本作为大学生的她有着美好的未来和前途,却因为男朋友的一句话,她接拍了香港情色电影《一路向西》,自此她的人生发生巨大转变。

  电影的爆红致使她被各种舆论围攻,在她最需要保护和安抚的时候,男朋友不仅没有安慰她还四处炫耀以此为傲,她在事业上升期的大半年时间,退掉许多工作,只是因为他要她陪伴照顾,可是即便她放弃那么多,他依旧劈腿了。谈及这段感情对自己的影响,王李丹妮也在节目中表示,出道四年多,自己没有再交往过任何男生,却非常渴望得到一份真挚的爱情。

  出道至今一直没什么绯闻,那么低调的一个人,为了寻找一份爱情,上了这样一个相亲综艺节目,还不诚恳吗?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