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晨宇变“老司机”调侃费玉清是父母偶像

2016-10-11 22:48:1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小哥现场“开车”表示首次录制这种节目是自己的first time,随后花花秒变老司机,和小哥聊起内涵玩笑,称小哥是“父母的偶像”。

华晨宇、莫文蔚、杨坤、费玉清亮相.jpg

华晨宇、莫文蔚、杨坤、费玉清亮相

  东方卫视大型音乐节目《天籁之战》今日在苏州举办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四大常驻嘉宾华晨宇、莫文蔚、杨坤、费玉清亮相。

  小哥现场“开车”表示首次录制这种节目是自己的first time,声称现在的年轻人非常的棒,差点把自己“做掉”,超紧张!随后花花现场秒变老司机,和小哥一起聊起内涵玩笑,还戏称小哥是“父母的偶像”,同样称赞一同录制的对手和前辈都非常优秀!莫文蔚此次作为节目的音乐总监,又是嘉宾唱将,压力山大,尤其此次的亮点在于歌手们需要挑战不同的曲风,且在24小时内改编出一首新歌曲,十分令人期待。

  费玉清发布会上获悉与自己合作多次的词作家庄奴去世此消息后,连喊可惜。他惋惜表示:“唱过很多他的歌,他的歌四平八稳,很多都大放异彩成为经典……真是一个音乐巨星的殒落,他的音乐还是会被继续传唱的。”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