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调侃周冬雨罩杯 道具部门需要硅胶

2016-10-13 22:56:11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文章摘要

张一山耍起了贫嘴:“影响太大了,道具部门可能会很费钱,会(因为周冬雨)需要很多的硅……胶。”

原著作者冯唐(左)认可周冬雨和张一山演主角.jpg

原著作者冯唐(左)认可周冬雨和张一山演主角

张一山和周冬雨昨日互损不断.jpg

张一山和周冬雨昨日互损不断

  根据冯唐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以下简称《春风十里》),昨日正式在京开机。同为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张一山与周冬雨,互损逗贫不断。张一山说就喜欢周冬雨这样身材的女生,周冬雨则夸赞张一山《余罪》激情戏演得好投入。

  继《万物生长》之后,冯唐又一部作品《北京,北京》被影像化,由马进执导的电视版定名《春风十里,不如你》,故事讲述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几经坎坷,也让他们对年少无知的青春时代产生了无尽怀念和感悟。

  选择周冬雨和张一山出任主演,原著作者冯唐很是认可,“出演秋水和小红的人,一定要有‘山雨欲来风满楼’的气质,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得特别强,刚巧周冬雨和张一山是校友,两人更容易擦出火花。”现场所见,这对师兄妹确实火花十足,“掐”得过瘾。周冬雨自称是《余罪》粉丝,在认真看完师兄主演的两季作品后,她的结论是激情戏演得很好,“脚趾很灵活,说明他真的投入进去了。”当听到冯唐表示,周冬雨饰演的小红一角跟原著最大的差异就是在罩杯时,张一山耍起了贫嘴:“影响太大了,道具部门可能会很费钱,会需要很多的硅……胶。”当然,这肯定是玩笑话,他很快表明自己就喜欢周冬雨“这样的女生”,被师妹周冬雨逮着机会反击,“我相信,我看你的历任(女友)都是这样的”。

  周冬雨与张一山还用三个词语表达对这部剧的感触与期待。周冬雨选择的是“作、轰轰烈烈、浪漫”三词,她觉得“爱得越深作得越深,我在这部剧中饰演的小红对秋水的感情就是轰轰烈烈的浪漫。”张一山从男性视角出发,采用了“唯一、纯粹和意乱情迷”三词,他解释,“在剧中秋水和小红,不管经历多少波折都是彼此的唯一,而且青春时代的爱情就是纯粹的,当然其中也会穿插一些让人意乱情迷的感情纠葛”。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