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疯狂创始人》大咖来袭,笑侃创业狗背后故事

2016-10-17 16:53: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6日,由腾讯众创空间、兰渡文化联合出品的创业直播类真人秀《疯狂创始人》登陆腾讯直播与映客直播。

   1.jpg

  10月16日,由腾讯众创空间、兰渡文化联合出品的创业直播类真人秀《疯狂创始人》登陆腾讯直播与映客直播。兰渡文化合伙人凌伶担任主持人,搜狗CEO王小川坐镇,与“后浪队”成员:卢庚戌、魏志成、黄欢、李海川、毛靖翔、张博,开聊“你是哪种创业狗?”

  王小川被问择偶标准,毒舌黄欢金句不断

  节目中,“后浪队”成员分为“创业狗”队与“非创业狗”队根据主持人搜集的网友问题展开讨论。从人性本恶谈到信任危机,从感情经历谈到创业故事。“毒舌女王”黄欢尽显自己犀利的一面,现场金句不断,屡屡一针见血。谈及创业,黄欢表示,创业就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作为当期的大咖,搜狗CEO王小川被网友问及感情问题时,也大方袒露心中的择偶标准。卢庚戌则在现场谈及自己的撞脸经历,作为“水木年华”的主唱之一,卢庚戌介绍自己曾经被歌迷索要签名,但歌迷却把他误认为是陶喆、羽泉甚至张雨生。

  节目现场彻底摆脱了以往创业类节目固有的的形式,《疯狂创始人》的气氛显然更轻松欢快。平时在职场上给人严肃的创始人,尽情展现着自己私下的一面。彼此调侃、喝酒、玩手机,与直播平台上的观众即时互动交流。节目组还特别设置了心理游戏、现场比朋友圈点赞数等环节,极大地发挥了直播的互动性。

  “创业者需要更多关爱!”

  作为《我是创始人》台网联动的衍生节目,《疯狂创始人》虽然在体量上属于低配,但接地气的话题和直播互动的玩法让观众看到了创始人最为真实的一面。

  谈及为何会制作《疯狂创始人》这档节目,腾讯&浙江卫视《我是创始人》总制片人曹美英表示,创始人人群最真实的状态还没有充分释放出来,创业者应该是多样的,而不是给人一种只知道打拼的印象。我们会看到在电视节目中创始人单一的一面,而在直播节目里他们才是真正多样性的自己,在这里观众能看到他们的价值观、生活观、工作观。

  在曹美英看来,创业者都是还没有被充分关爱,充分理解的,包括他们的家人、朋友、客户以及背后的许多人。所以,他们需要一个自我表达的平台,而《疯狂创始人》正是一个多样化的、全维的供创始人自我表达的平台。因此,《疯狂创始人》要比《我是创始人》更宽广、更持久。因为它更真实、更碎片、更随时随地发生。

  兰渡继续发力直播综艺

  作为《疯狂创始人》的联合出品方之一,这次也是兰渡文化继《拜托了!粉丝》后的又一档直播综艺。兰渡文化创始人陆婷婷在此前报道中谈到,兰渡在探索直播网综“横屏”和“竖屏”的制作效果,在接下来的节目内容上将着重发力直播综艺,尤其是电商直播领域。

2.jpg

  相较于《拜托了!粉丝》,陆婷婷表示,《疯狂创始人》对于兰渡的内容团队而言是不小的挑战,因为参与了节目内容从策划到落实的各个阶段。同时,她也提到,兰渡还会与天猫

  在双11期间合作直播电商的节目《九牛与二虎》,这两档直播综艺不仅是兰渡的转型,同时在12月上线的大网综《爱in思谈》前也是宝贵的锻炼机会。

  据悉,《疯狂创始人》下一期有息影已久的“公孙大人”任泉坐镇。想知道他们将畅聊什么话题,记得关注10月18日晚8点腾讯直播和映客直播平台。另外,10月底每周四晚21:40浙江卫视“我是创始人,我就是未来”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