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爸爸是条龙》辽宁卫视完美收官——徐黄丽多部大剧占屏 堪称“屏霸”

2016-10-18 10:33: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著名女明星演员徐黄丽在剧中扮演王大龙女儿王乐乐一角,她的学霸形象深入人心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并获得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国民乖乖女”。被观众誉为品学兼优,门门功课第一名的“学霸”、“暖萌少女”、“小鲜肉”、“小甜心”等。

徐黄丽.jpg

  徐黄丽

徐黄丽生活照.jpg

  徐黄丽

徐黄丽剧照.jpg

  徐黄丽

  由南西编剧;寒冬执导;郝平,李菁菁,徐黄丽,谢天华,翁虹等主演的都市轻喜电视连续剧《爸爸是条龙》,继在甘肃公共频道、浙江、福建等地面电视频道以及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央视八套CCTV-8)黄金强档热播后,又于辽宁卫视热播,近日完美收官。收视率一路飙升,该剧讲述了王大龙中年失业后,在发小手下打工,为了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奋斗的故事。

  著名女明星演员徐黄丽在剧中扮演王大龙女儿王乐乐一角,她的学霸形象深入人心并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并获得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国民乖乖女”。被观众誉为品学兼优,门门功课第一名的“学霸”、“暖萌少女”、“小鲜肉”、“小甜心”等。

  《爸爸是条龙》的持续热播让徐黄丽人气大涨,再次吸引了不少铁杆粉丝。徐黄丽诠释的角色为当代学生树立了清晰的标杆,成为众多学生的学习榜样。

  徐黄丽三岁开始演戏,现已出演影视剧一百部。曾以电影《自杀俱乐部》小萝莉形象获得金蔷薇最佳新人奖。代表作有《不能没有娘》、《武则天秘史》、《穿越烽火线》、《拳王》、《寄生人》、《叶问终极一战》等。

  随着徐黄丽等主演的多部大剧如《爸爸是条龙》、《殊死七日》、《薛平贵与王宝钏》、《木兰妈妈》等纷纷占据电视银屏持续刷屏,徐黄丽堪称“屏霸”。

  天津卫视,山西卫视热播《殊死七日》——徐黄丽扮演小敏惊心动魄

  抗战动作悬疑剧《殊死七日》,由张彤、雷正彪执导,吴健、田璐菡、徐黄丽、杜志国等主演。讲述特殊历史时期下的国共两党、特务伪军和日本人三方之间展开的殊死较量的故事。

  徐黄丽在剧中扮演小敏一角,小敏是一位共产党员的女儿,在摆脱日军的道路上总是充满着危机。在山路崎岖,奇石林立,杂草丛生的苏北山区,与敌人斗智斗勇。徐黄丽坦言,演小敏这个角色,忍受了同龄人难以忍受的苦楚,在寒冷的大山里手脚被荆棘和石头划伤是经常的事,一不小心就会掉进大石坑,脚都崴了好几次,爬起来还要吊威亚飞檐走壁,走独木桥,坐过山车等十分惊险刺激。为了将这个角色演好演活,徐黄丽总是将痛苦抛在脑后,坚持到导演喊Cut为止。

  电视剧《殊死七日》足以见证了徐黄丽逐渐成熟的过程。

  山西卫视热播《薛平贵与王宝钏》——徐黄丽演小薛琪威风凛凛

  由林添一执导,陈浩民、宣萱、徐黄丽等主演加盟的古装电视连续剧《薛平贵与王宝钏》在山西卫视热播,徐黄丽在剧中饰演小薛琪一角。《薛平贵与王宝钏》讲述唐朝宰相王允的三女儿王宝钏天生丽质、聪明贤慧。但她看不上诸多王公贵族的公子,却对出身贫寒的薛平贵动了情。当时,薛平贵在王府做粗工,经过抛绣球,王宝钏选中了薛平贵。其父王云嫌贫爱富,坚决不同意这桩婚事,甚至不惜为此和王宝钏三击掌断绝父女关系。之后,王宝钏嫁给薛平贵住进了寒窑的感人爱情故事。

  《薛平贵与王宝钏》继江苏卫视,中央一套,贵州卫视,山西卫视,台湾等全国各大卫视热播后,近日又在山西卫视复播,热度依旧。徐黄丽出演这部戏的时候才11岁,为了让徐黄丽更好地诠释小薛琪角色,剧组特意安排徐黄丽在短短数日与横店的驯马师学会了骑马;与林添一导演学会了打拳和舞剑。使徐黄丽饰演的小薛琪一角看点十足。

  徐黄丽在学习骑马期间可谓吃尽了苦头,刚开始骑着高头大马飞奔,常常心惊胆跳,给吓出一身冷汗;甚至脚多处磨破了皮,流了很多鲜血,每次做了简单的包扎后又上马练习。还要顶着中午的炎炎夏日,冒着细雨,一圈又一圈的在马背上颠簸。徐黄丽说第一天下来全身都快散架了,晚上睡觉都不敢躺下,全身都疼。

  徐黄丽在银屏中的光鲜亮丽和马背上的威风凛凛俨然像个大将军的形象,令到无数观众羡慕不已。可是她在背后付出许许多多的泪水、汗水甚至流血和忍受身体的疼痛等鲜为人知。

  地面电视频道热播《木兰妈妈》——徐黄丽成“国民闺女”

  2016年度备受关注的41集亲情大剧《木兰妈妈》于10月10日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河南都市频道、安徽经视频道等陆续开播。曾执导过《暖春》、《樱桃》等大热剧的王振宏,在亲情剧领域有独特的造诣,因此本剧也打上了浓浓的王氏风格,用写实的创作手法,将一段感人肺腑的母女亲情向观众娓娓道来。该剧由陈小艺、范雷、徐黄丽、刘之冰、刘琳、于艺璇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农村姑娘于木兰(陈小艺饰),因照顾患病的爷爷,耽误了终身大事。离异男人年朝阳(范雷饰)被木兰孝心感动,向木兰求婚。木兰带着爷爷,年朝阳带着儿子小鱼,不顾双方亲人反对,组建了新家庭。婚礼现场,年朝阳前妻陈艳丽送来一个女婴,木兰可怜这个孩子,留下了她,并且起名小月(徐黄丽饰)。从此于木兰十几年如一日,将小鱼、小月视如己出,抚养两个孩子长大。

  在电视剧《木兰妈妈》中徐黄丽扮演的角色小月与以往剧中形象也大不相同,无论是麻辣女儿、搞怪姐妹还是舞蹈天才都能轻松Hold住。与生母陈艳丽和养母于木兰之间的恩恩怨怨,难以厘清,最后还是回到养母身边。

  一天中午,刘琳正与徐黄丽吃午饭,突然想起要对戏,冷冷地抛出一句:小月,你回木屋吧,吃完饭我就送你回去。徐黄丽也不好惹,筷子还没放下就顶了句:不回,我就在别墅呆着,这是我家,看你能把我咋样。

  刘琳与徐黄丽对完戏又继续用餐,戏里戏外真假难辨。

  “亲情牌”将成为剧中的一大看点,随着《木兰妈妈》的热播,徐黄丽成新一代“国民闺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