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丽坤秀惊艳古典舞 霸气攻主范儿十足

2016-10-21 18:08: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本周六《新衣》,王丽坤以一袭红衣水袖丸子头的古典装束亮相,美艳出挑又不失英气,水袖舞舞姿刚柔并济,尽显“霸气攻主”范儿!

水袖舞“王丽坤”.jpg

水袖舞“王丽坤”

王丽坤《我的新衣》.jpg

王丽坤《我的新衣》

王丽坤低眉微笑.jpg

王丽坤低眉微笑

  本周即将迎来《我的新衣》第八期中国风设计主题,“素颜女神”王丽坤一袭红衣水袖丸子头的古典装束,美艳出挑又不失英气,水袖舞舞姿刚柔并济,尽显“霸气攻主”范儿!据悉,该节目将于本周六(22日)22点在东方卫视播出。

  古风韵味足 红衣水袖舞展“霸气攻主”范儿

  在《我的新衣》舞台上,往期节目中“素颜女神”王丽坤造型百变,本周六迎来中国风主题,她将为大家带来惊艳、霸气的红衣水袖舞。与其她几位常驻女神擅长走秀、活跃气氛口条好的优势不同,作为常驻女神的王丽坤有着自己的过人之处:扎实精湛的舞蹈功底。看过节目的观众都不陌生,王丽坤的舞台秀除了对服装的展示走秀,还多次融合舞蹈表演,简单舞蹈动作为辅将每一个主题秀展现的淋漓尽致。所以每每让不少观众大呼看不过瘾!此次有着古典美人封号的王丽坤将奉上一段完整的水袖舞舞蹈。古典气质于一身的“素颜女神”,搭配古风韵味十足的水袖舞,相得益彰。这也是她近年来难得在一档综艺节目中为大众呈现完整的舞蹈表演。从曝光的花絮照不难看出,王丽坤动作灵动柔美,红衣水袖舞动之间难掩霸气之姿。

  王丽坤获封“古典美人” 霸气入主古装钜制引期待

  “素颜女神”王丽坤身上有一种让人难以忽视的古典气质美。从塑造《美人心计》聂慎儿一角开始,她的古装扮相就因分外出挑深受观众喜爱。2015年更是被选为“春晚四美”之一,扮演古典美人王昭君登上央视元宵晚会舞台。据悉,时隔多年王丽坤再次独挑大梁主演古装钜制,在《封神》和《凤凰无双》中霸气分饰一代“妖后”苏妲己和“复仇女王”聂无双。据悉,这两部古装大剧或将于明年播出,届时观众眼中的古典美人王丽坤强势回归古装剧,霸气之姿引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