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前女友》上演“神反转” 灵动画风引期待

2016-10-24 16:1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范金轩导演执导,宋妍霏主演的爱情喜剧《整垮前女友》将于今日开播。

《整垮前女友》宋妍霏.jpg

  由范金轩导演执导,宋妍霏主演的爱情喜剧《整垮前女友》将于今日开播。该剧讲述了宋妍霏等人通过一家名为整垮前女友的公司,帮助陷入感情困境的年轻男女“出一口恶气”整垮前任,摆脱心魔的故事。剧中宋妍霏饰演的苏达美别有一番魅力,上演神反转,令网友表示很期待。

  宋妍霏撞上苏达美 高冷女神成长记

《整垮前女友》宋妍霏剧照.jpg

  宋妍霏在剧中饰演的苏达美是一位高冷范十足的心理医生,她外表高冷美艳难以接近,而内心却住着一位感情脆弱渴望爱情的小公主。在采访中提到生活中的宋妍霏与苏达美有什么相似,宋妍霏表示:自己跟苏达美一样都有点“高冷”其实所谓的高冷只是表面,如果跟自己熟的朋友,也能发现自己的另一面。而生活中的自己很喜欢看电影,这是自己从小以来一直都有的习惯,在上小学时每天都会很早起床,看一部电影之后再去上学,所以小时候就对现在的职业非常好奇,可能这是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原动力。”

  大胆挑战新角色 宋妍霏演技再提升

宋妍霏.jpg

  提及拍戏时的艰辛和困难时宋妍霏坦言:遇到困难是必经之路,要接受不同的挑战,才能不断地提升自己。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整垮前女友》看一看宋妍霏的全新挑战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