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能宝宝》大师课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

2016-10-25 15:2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6日下午,由央视CCTV、明星StarTV联合制作出品的《超能宝宝》大师课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影视剧新闻发布会在十三陵——盛德剧场隆重召开!

   1.jpg

  10月6日下午,由央视CCTV、明星StarTV联合制作出品的《超能宝宝》大师课大型明星真人秀节目、影视剧新闻发布会在十三陵——盛德剧场隆重召开!

  总导演禾麻迪娜、孙少杰携手众多著名艺术家歌星亮相,杨臣刚、朱明瑛、杨倩琳、乌兰图雅、左林、白凯南和爱妻杨镜儒、陈爱莲、田美荣、郑允武、王子、田师伟、拉毛王旭、黑子大师、齐航、马丽、宗鸣、王刚、张绍飞、国际明星S组合——李志勋、安七炫、申慧星等众明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并将担任《超能宝宝》大师课的明星导师;还有部分未到现场的明星导师神秘大咖发来贺电,祝贺《超能宝宝》大师课开课!

2.jpg

  香港明星StarTV 主席黎峰发表了重要讲话:《超能宝宝大师课》是一档真正的艺术节目,节目将真正意义的打造每一季的《超能宝宝》,明星StarTV 将全身心投入,培养孩子,教育孩子,激发孩子的潜能,释放自己的超能量,成为真正的《超能宝宝》!

  据导演禾麻迪娜介绍:《超能宝宝》大师课的节目宗旨是: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坚强意志,独立自主;感恩的精神;培养孩子学会传承;明星导师将带领《超能宝宝》感恩关爱老一辈的老红军;关爱老人和孤儿;助力贫困留守儿童的艺术体验及教育;走进各民族做民族文化的传承者,传承经典,教育从小抓起,希望孩子们能在大师课里把自己真正的打造成《超能宝宝》。

3.jpg

  导演孙少杰介绍:《超能宝宝》大师课不但要培养孩子,而且还将倾情打造属于宝宝自己的艺术作品,希望孩子们拥有声音和身影的美好回忆,丰富孩子们充实的童年!

  本活动出席领导嘉宾有:卫东、张洁、杨国文、鄂艳、好先生创始人、闻士云、单彬、张峻豪、大钊、单选朝、小平、黑子大师、于金圣、雪石、五阿哥、警官马丽;

  第一期的《超能宝宝》学员,是通过国际星艺术大赛层层选拔出来的,第一期荣获“全国十佳明星宝宝”的童星,他们分别是:童星:张嘉怡、李禹彤、贾淇文;龙子家族组合(闫力祺、候奕源、张留山、毕嘉睿、刘铭灿)著名歌星杨臣刚的宝宝:(小艺);摇滚歌手王子的宝宝(Bob);芈月传里的小芈月;

4.jpg

  艺术对于孩子的成长,意义非凡,它不仅传递着快乐,也意味着成长路上的陪伴,艺术的正能量足以感染并改变一个人的生活态度。传递爱的方式有很多种,但渴望的心是一样的,感恩关爱老一辈是我们的职责和义务;贫困留守儿童和普通的孩子一样,有渴望,有梦想,更有接受平等艺术教育的权利。《超能宝宝》大师课将为老一辈革命家和贫困留守儿童送上这个季节最特别的寒假礼物!大家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