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不可能》将播 于震打造抗战版救孤故事

2016-10-25 23:53:0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式发布了该剧的人物海报,十位主演率先亮相,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群星荟萃,奏响一出高演技交锋盛宴。

于震《不可能完成的任务》.jpg

冯远征饰演宋老板.jpg

冯远征饰演宋老板

陈紫函饰演上官玉.jpg

陈紫函饰演上官玉

杜源饰演 一号首长.jpg

杜源饰演 一号首长

  今年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因此一批真实描述共产党人与日寇殊死相搏,为民族大义英雄牺牲的电视剧,在各大电视台滚动热播。眼下,又有一部抗战题材电视剧即将播出,那就是预计于11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该剧由牛静担任编剧,著名影视剧演员于震执导,并携手陈紫函、尹铸胜、辛月、魏春光、吕中、杜源等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更有吴奇隆、冯远征、刘思彤等明星友情助阵。今日,片方发布剧中主要角色海报,群星荟萃勾勒出剧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

  抗战版“搜孤救孤”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更加惨烈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著名影视剧演员于震首部自导自演的抗战题材作品。该剧讲述了1941年时,带着破译的日军密码本的旅欧数学家蓝之冰(吴奇隆饰)一家三口,在日军的追赶下无奈来到了日据下的江城。在共产党人不惜代价,牺牲生命的保护下,蓝之冰夫妇仍不幸被擒,但儿子蓝天(张琛 饰)却带着密码本侥幸逃出一条生路。为了不被当成引诱儿子的诱饵,蓝氏夫妇以身殉国,日军则开始缉拿受伤的蓝天,并以杀光全城孩子的血腥暴行为要挟。危难之时,江城宪兵队队长高桥身边的亲信、实则是我党地下党员的尹三(于震 饰),集结全城的红色力量与正义百姓,与日军展开惊心动魄的周旋,倾尽全力想将蓝天转移出城,一个搜和救的故事由此展开,堪称抗战版的“搜孤救孤”。

  甫一看故事的概念,《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颇有些“赵氏孤儿”的意思。但同样是“搜孤救孤”,《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则因有了关系民族存亡的内核,更加令人唏嘘以及荡气回肠。编剧牛静表示:“如果说春秋时期的程婴、公孙杵臼等义士,为救孤儿忍辱负重、牺牲生命是忠于“义”,那么,《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里,这些共产党人、草根英雄们,则是为了民族大义,抗日救国,选择了与日寇殊死相搏、牺牲生命、前仆后继,比‘搜孤救孤’更惨烈、更跌宕、更惊心动魄。”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曝角色海报 于震:每个角色都是恰如其分

  今日,《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正式发布了该剧的人物海报,十位主演率先亮相,老中青三代实力派演员群星荟萃,奏响一出高演技交锋盛宴。故事以于震饰演的保安队队长尹三为核心,在他的领导下,五行八作的小人物们,从各具私心到众志成城、同仇敌忾,各显身手,每个角色都是恰如其分:“我们这部戏,是戏来推动演员,而不是靠演员去推动戏,一切都是为了戏好,每个人有他最适合的位置,一个都不浪费。”导演兼主演于震表示。

  在“拯救蓝天”的抗日队伍中,地下党员是主要战斗力。为了躲避敌人的眼目,他们在日常中,有着五花八门的职业作为掩护。男主角尹三,人前的身份是日军的马前卒,人人痛骂的汉奸,背负巨大压力,实则却屡屡冒险,为共产党传递情报。冯远征扮演的老宋,平日则是普通茶楼的老板,实际上却是一位经验丰富隐藏多年的地下党工作者。辛月饰演的龙雪,职业是一位医术精湛的外科医生,真实身份却是破译密码的高手。除了共产党人,剧中还有无数草根英雄不畏艰险,加入到抗日的队伍中来。如陈紫函扮演的旅馆老板上官玉,虽不想惹麻烦,但心地善良的她在大是大非面前却屡屡伸出援手,帮助蓝天度过难关。吕中饰演的尹老太太,知道儿子在干的事情极其危险,但为了家国大义,没有反对,而是选择理解、支持。吴奇隆、刘思彤扮演的旅欧数学家蓝之冰夫妇,更不顾海外安定的生活环境,毅然带着密码本投身新四军以报祖国。正是勇敢果敢、充满智慧的共产党人与草根英雄,更加彰显高桥(尹铸胜 饰)及汉奸余得水(魏春光 饰)的奸诈及残忍。一个个平凡的人物,在战争的裹挟下,虽是身不由已,却忠于内心信仰,选择出最正确的道路,荣与辱,成与败,生与死,交织出一幕幕壮丽的抗战史诗。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震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1月8日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每晚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