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安吉颜值随爹?沙溢晒写真遭网友群嘲

2016-11-01 23:36:3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沙溢晒自己与儿子的对比照,网友毫不留情“嘲讽”:“哈哈,一家四口沙溢最丑,wuli安吉大帅哈一枚!”

安吉.jpg

安吉

沙溢.jpg

沙溢

  11月1日下午,沙溢晒出自己和安吉的一组照片,并配文称:“你们看看,这颜值是不是随爹了!”大图中是沙溢的一张独照,黑白色调下的他尽显沉郁文艺的气息;三张小图分别是安吉的两张萌照,与一张安吉和自己童年的对比照。在对比照里,沙溢晒出小时候穿着正装的自己,脸蛋圆嘟嘟,双眼炯炯有神,安吉的图与老爹童年照颇有几分相似。

  近日,与爸爸沙溢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4》的安吉成为火遍网络的小萌娃,眉目清秀的安吉被许多网友戏称为“东北宋仲基”,怒赞其颜值之高。沙溢的这一组图也很快招来网友热议。网友毫不留情“嘲讽”沙溢,“哈哈,一家四口沙溢最丑,wuli安吉大帅哈一枚!”“并没有!颜值明显比你高几个level!”也有网友认可沙溢年轻时的颜值名不虚传,“白展堂那会确实颜值巅峰啊,又白又嫩!”还有网友指出颜值并不是大家热捧安吉的唯一理由,“颜值打平,可是安吉的智商甩你八条街你又怎么解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