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蒙面》ELLA再开山东腔指“霸王”是孙楠

2016-11-03 00:54:1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ELLA操着一口流利的山东话,将“霸王”身份直指孙楠。大张伟更是惊喜得发现霸王略有颤抖,貌似露馅了。

ELLA.jpg

ELLA

西楚霸王.jpg

西楚霸王

  上周《蒙面唱将猜猜猜》被猜测为外籍歌手的“西楚霸王”,在本周将遭到猜评团的集火猛攻。ELLA操着一口流利的山东话,将其身份直指孙楠。猜评团更是将有关孙楠的各种问题接连向其抛出。在这样的逼问下,大张伟更是惊喜得发现霸王略有颤抖,貌似露馅了。

  上周登场的唱将“西楚霸王”让猜评团一致认为他不是山东人就是外国人。而在本周日即将播出的节目中,猜评团一改之前捉摸不定之态,似乎已经胸有成竹,ELLA一下子就将其身份直指孙楠。虽然“霸王”在交流过程中始终摇头装作“听不懂的样子”,但ELLA丝毫没有放弃,再次配合得开启了山东腔:“你知道孙楠不?”细心的大张伟更是发现了听到“孙楠”两个字的“霸王”竟然身体颤抖了。猜评团立马感觉到自己找到了突破口,开始对“霸王”集火猛攻,关于孙楠的问题也是接二连三的向其抛出,“你和孙楠熟吗?”“你觉得孙楠唱歌怎么样?”“你怎么评价孙楠的长相?”一连串的问题显然让“霸王”有所招架不住,不经意间讲出了标准的普通话。ELLA当即大喊:“‘霸王’你终于愿意开口讲话啦!”但“霸王”却嚷嚷着:“我是怕你们猜错了!你们错了!”

  唱将的误导与隐藏,猜评团的强势与随机应变已然成为了节目最大的看点。那么面对猜评团的妙语连珠,“西楚霸王”到底是如何应对的呢?而若真如猜评团所料“西楚霸王”就是孙楠本尊,那么二度参赛的他想必一定又会给节目带来一波高潮。一切答案只能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节目中揭晓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