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女配都想害唐嫣《锦绣未央》玛丽苏再现

2016-11-03 23:55:43 来源:深圳晚报

文章摘要

唐嫣在《锦绣未央》中又是一个“开了挂”的玛丽苏,男主角男配角都爱她,女配角却都想害她。

唐嫣 饰 李未央.jpg

唐嫣 饰 李未央

  提到玛丽苏剧代表演员,你第一反应是不是唐嫣?昨日,古装传奇剧《锦绣未央》在上海召开开播发布会,主演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主创集体现身。该剧讲述了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逢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成为“李未央”,回到尚书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据悉,其将于11月11日起每晚登陆东方卫视播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鲜少出演如此霸气的御姐形象,唐嫣在研读这个角色时也融入了更多思考,在她看来,“她是一个非常立体的女人,内心世界非常广阔强大,心思也非常细腻。”不过根据现场放出的预告片可以看出,诸位演员的表现委实一般,剧情本身也槽点满满,而唐嫣在片中的角色无疑又是一个“开了挂”的玛丽苏,男主角男配角都爱她,女配角都想害她,却一次次让她逃脱,难怪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很唐嫣的电视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