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好乔安》明晚开播 戚薇王晓晨演绎“时尚女王复仇记”

2016-11-04 15:25: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杜拉拉之后,戚薇化身“自带氟利昂”的高冷女王“乔安”,宣告“王者归来”,掀起又一轮的职场战争。

   1.jpg

  继杜拉拉之后,戚薇化身“自带氟利昂”的高冷女王“乔安”,宣告“王者归来”,掀起又一轮的职场战争。搭档好姐妹,王晓晨演绎“呆萌食草系”的无公害纯真妹子“倪好”,两位堪称偶像界演技担当的小花旦将在深圳卫视今晚19:30开播的《你好乔安》中变身“霹雳双花”好闺蜜,一同征战职场,在摸爬滚打中获取事业逆袭与爱情甜蜜的终极奥义。

  《你好乔安》为初涉职场的90后量身定制,不仅充满张扬的青春气息,对职场生存环境的揭露更是坦白辛辣。“我就是走在钢丝上的人,不习惯甩手走在康庄大道上。”剧中戚薇的一句台词将90后不怕“折腾”、立志独挡一面的霸气尽显。作为2016年大热的职场励志题材,《你好乔安》不仅剧情升级,戚薇与王晓晨这对“安好CP”更大有PK“安樊CP”之势,“腹黑”与“白甜”的激萌搭档携手开战逆袭人生,剧情跌宕不可不看!

2.jpg

  战职场:复仇千金犀利逆袭 “女霸总”戚薇“毒鸡汤”走红

  “七哥”戚薇在《你好乔安》中将野心勃勃进行到底,她用实力和手段证明自己,遇到挫折也要保持光鲜亮丽,切身教会了女性观众这个世界的生存游戏法则。她对自己最狠,放得下面子,耍得了手段,能享受高高坐在云端,也能接受惨败再卷土重来。堪称近期荧屏上最具代表性的“铁娘子”形象。

  “哭是没有用的,眼泪是留给那些手下败将的,所以我要笑,笑着看着他们哭。”“生活就是这么浅薄残忍,冬天你怕冷,所以穿着秋裤的你就会输给那些穿丝袜的女孩;走路你怕累,所以穿着运动鞋的你就会输给那些踩高跟鞋的女孩;早上你赖床,所以每天多睡十分钟的你就会输给那些早起十分钟的女孩。”乔安牌毒鸡汤引人深思。

3.jpg

  战时尚:戚薇产后四月粒米未进 每集八套造型华丽妩媚

  生完宝宝晋升为辣妈的戚薇,为了复出演好外形精致的乔安,产后一直坚持减肥,四个月未进主食狂瘦30斤,才恢复到了如今令人惊艳的好状态。除了好身材,乔安的百变穿搭更是抓人眼球,平均每集八套的置装量让网友惊呼:“戚薇,你的衣柜到底有多大?”要知道,本剧里女王乔安的大部分服装都来自戚薇的私人衣柜,更是被网友称作2016时尚指南的气质职场穿搭术指南,所以,想要了解女王范御姐范的正确穿搭,看戚薇绝对不会出错!

  战友情:戏内戏外好闺蜜 王晓晨被泼油漆戚薇陪哭

  在《你好乔安》中,王晓晨是为戚薇剥虾拎包的小透明,戚薇是气场全开的“冷都女王”。这段天鹅与丑小鸭的友情看似不平等不登对,其内在微妙的深情却让人感动:倪好是乔安在落魄谷底时唯一拉得下面子伸手求助的归宿,而乔安在倪好被人欺负时出扔掉高跟鞋赤脚跑去相救.....有一种友情叫“你只能我吐槽轮不到别人教训”,倪好和乔安吵起架来能把对方的行李从楼上扔下去,好起来又胜似亲姐妹,代表了90后情绪化又够义气的一面。

  戏内王晓晨有一场被人报复泼油漆的戏,因为有三个场景所以被连泼三次,眼睛都成了红色很难洗掉。“当时围观群众一直拍照,我崩溃得大哭。戚薇赤着脚站在满地的红油漆上给我洗眼睛,我哭她也哭,她把围观的人都支走一直在保护我。”通过这部戏,王晓晨和戚薇戏外也成了可以交心的好朋友。

4.jpg

  战爱情:王晓晨成“倒追”教科书 戚薇陈亦飞“高海拔”虐恋

  王晓晨饰演的职场小白倪好生活中最大的乐趣也不过是趁着打折囤囤衣服鞋子,做着赚钱不多的普通工作,像是万千平凡女孩中的一个缩影,所以她的情路也特别引人共鸣。她苦恋却假装不在乎,各种用尽浑身解数的倒追手法堪称教科书,王晓晨表示:“喜欢她积极的态度,也心疼她的遭遇。”

  戚薇与陈亦飞在剧中的恋爱就高端大气多了,这对男女霸总之恋堪称“高海拔”,从职场较劲到家族恩怨,这恋爱谈得绝对刀光剑影。两个气场异常强大的男女在一次次的争斗和试探中小心翼翼地靠近。当女王戚薇小鸟依人般依偎在“陆总”陈亦飞怀中,观众纷纷惊呼:“连七哥在他面前都秒变小女人,气场绝对超两米八!”而巧的是,现实中被陈亦飞求婚的歌手谭维维也是一个女王气场十足的实力唱将。所以这一次,他会如何变身“三高”霸总撩女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11月5日晚19:30起,画面超养眼、剧情不含糊的《你好乔安》登陆深圳卫视每晚19:30的黄金剧场全国独播,无论是戚薇的“白骨精”养成术或者王晓晨的“傻白甜”恋爱经都不会让你失望!锁定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看霹雳娇娃姐妹花征战90后职场,王冠和王子一个都不能少!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戚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