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姐妹姐妹》定档 钱宥佑斯琴高娃别样深情

2016-11-08 10:0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徐宗政执导的年代情感巨制《姐妹姐妹》将于11月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

   钱宥佑斯琴高娃别样深情.jpg

  由徐宗政执导的年代情感巨制《姐妹姐妹》将于11月8日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除汇集了斯琴高娃、严屹宽、杜若溪、康磊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外,“国民妈妈”钱宥佑(红木)也重磅加盟,在剧中化身陪嫁丫鬟碧莲与斯琴高娃饰演的宋海靖共谱一段感人至深的主仆之情。

  《姐妹姐妹》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动荡时期,以宋家三姐妹的命运为主线,展现了血雨腥风年代各层人物的大义取舍与真挚情感。剧中,温婉大方气质优雅的钱宥佑变身知心聪慧的陪嫁丫鬟碧莲,在风雨飘摇的年代,无论是遭遇多少困苦经历多少磨难也与自家小姐不离不弃,忠心为主,为观众上演一出引人泪下的深情大戏。

  据了解,碧莲在《姐妹姐妹》中作为一个贯穿全剧的角色,是一个极具故事性形象丰满的人物。她见证了一个家族的兴衰荣辱,陪伴宋海靖历经沧桑,从丫头到至亲心腹,她的付出无可置疑。当问到剧中碧莲是怎样一个角色时,钱宥佑灵黠一笑,介绍道:“她是一个至情至性的人,忠贞不二,她可以为了自己家小姐赴汤蹈火万死不辞。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在她身上我能看到自己的影子。我相信等《姐妹姐妹》播出以后,大家也会喜欢她的!”谈及在剧中对自己影响最深的人,钱宥佑毫不犹豫的回答是斯琴高娃。“高娃老师是一位非常值得敬重的演员,能有幸一直伴随在她身边,真是让我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还能再次合作!”

  《姐妹姐妹》已确定于11月08日正式开播,想要知道这一次钱宥佑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敬请锁定每晚安徽卫视黄金档!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钱宥佑 斯琴高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