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肖镒舟助阵《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系列第二季上线发布会

2016-11-09 10:29: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系列第二季上线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新闻图片2.jpg

  近日,《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系列第二季上线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现场星光璀璨,圈内名人、媒体云集,发布会上国际休闲产业协会主席王琪延、新华社手机电视台董事长赵鹏、中景品联CEO张伟等重量级人物应邀出席、新生代创作歌手肖镒舟应邀作为压轴演出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新闻图片.jpg

  据悉,肖镒舟作为目前新生代创作歌手的佼佼者,其正能量、阳光的气质与《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系列第二季不谋而合,此次受到了主办方的盛情邀约,肖镒舟几经波折推掉了手头上繁忙的通告活动出现在了发布会的舞台上,对此,肖镒舟表示:“首先《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系列第二季是一档非常有意义的节目,其次这与我的生活态度、兴趣爱好很吻合,所以当我受到邀约时便义不容辞的接了下来,很高兴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

  据了解,《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系列第二季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生活节目工作委员会指导,澳大利亚黄金海岸旅游局、澳大利亚热带北昆士兰旅游局支持的一档跨界旅行节目。节目主线围绕明星嘉宾张睿、董晴和艺术家齐文清体验香港航空直飞澳洲黄金海岸、凯恩斯航线,共同开启12天的跨界旅行。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