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整垮前女友》宋妍霏帮“丑女”时尚大翻身

2016-11-09 10:3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现实生活中,宋妍霏亦是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风格百变镜头感极好的她,能驾驭不同的拍摄风格,因此合作过很多时尚媒体,表现力极佳。

   由孙坚、宋妍霏主演的都市浪漫喜剧《整垮前女友》目前已经播出过半,剧中每一个“整垮”故事都能贴合时下男女感情问题,引发许多网友共鸣。在剧中对时对时尚颇有心得的苏达美(宋妍霏饰演)最近也帮“奇葩前女友”白菲菲出谋划策,让她“丑女”大翻身。

宋妍霏《整垮前女友》饰演苏达美.jpg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高冷心理学专家苏达美也正式加入整垮小分队,为剧中“前女友”白菲菲出谋划策,完成大改造。白菲菲的选择性失忆臆想症,让她的臆想男友非常苦恼。机缘巧合中,臆想男友遇到了苏达美并向其请求帮助。苏达美在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后,为白菲菲制定了一系列计划,从外表到内心,帮助白菲菲重新找回自己,成为一个独立的自主的新时代女性。

  作为整个世界里只有男朋友存在的白菲菲,苏达美首先从穿着打扮上帮她改造,帮她找到了合适自己的造型,成功从“恐龙”变身淑女。不仅如此,苏达美还帮她找到了一个合适心仪的工作,让她能够意识到自己的人生里并不是只有男朋友,更重要的是要活出自己的精彩。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苏达美也开始慢慢敞开心扉,和花店的其他小伙伴打成一片。在帮助感情受挫男女的同时,她给人最初的印象也在慢慢发生着改变,让观众发现,原来苏达美也有着可爱的萌萌的一面。

宋妍霏亲自搭配剧中造型.jpg

  《整垮前女友》不仅在故事情节上下足了功夫,同时服装、造型、置景也在同类型影视作品中堪称精良。据了解宋妍霏剧中的每一套造型,几乎都是自己挑选搭配的。为了能更贴合角色感觉,宋妍霏不仅在塑造人物上刻苦钻研,同时进组之前也精心挑选服装,只为让观众看到更真实苏达美。在现实生活中,宋妍霏亦是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风格百变镜头感极好的她,能驾驭不同的拍摄风格,因此合作过很多时尚媒体,表现力极佳。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