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卫视曝靳东将参加三档综艺 黄磊加盟

2016-11-09 23:18: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卫视曝靳东将加盟三档综艺,另外,黄磊将加盟《跨界喜剧王》,张艺谋将加盟《跨界冰雪王》。

北京卫视.jpg

北京卫视

  11月9日下午,2017年北京卫视重点资源推介暨广告签约会正在火热进行中。据北京卫视官方微博介绍,这场名为“跨界,一起来”的推介会大咖云集。北京卫视马宏主任在现场推介时透露,2017年一系列跨界主题的节目将亮相北京卫视,其中,靳东将加盟《跨界戏王》、《跨界骑士团》、《跨界大咖秀》三档,另外,黄磊将加盟《跨界喜剧王》,张艺谋将加盟《跨界冰雪王》。

  强大的阵容令一众网友十分期待2017年北京卫视的节目,不过也有网友对于向来低调的靳东突然间参加三档综艺节目表示震惊,“你的意思是说,我哥一下就三个综艺?好吧,我不信。”“去年溜了五次了吧,连黑子都不信了吧。”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