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11狂欢夜众星云集 马程程搭档明道上演《咱们相爱吧》

2016-11-11 12:07: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贝克汉姆夫妇、篮球巨星科比、斯嘉丽·约翰逊、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林志玲、梁朝伟、大张伟、王祖蓝、TFBOYS等均有到场,可谓星光熠熠。马程程与明道上演《咱们相爱吧》,分外甜蜜虐狗十足。

   马程程搭档明道上演《咱们相爱吧》.jpg

  昨晚,“2016双11狂欢夜”晚会在浙江卫视火热播出,今年的晚会总导演由大卫 希尔执导,当晚的超豪华明星嘉宾让不少观众咋舌,贝克汉姆夫妇、篮球巨星科比、斯嘉丽·约翰逊、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林志玲、梁朝伟、大张伟、王祖蓝、TFBOYS等均有到场,可谓星光熠熠。马程程与明道上演《咱们相爱吧》,分外甜蜜虐狗十足。

马程程与明道拥抱.jpg

  马程程、明道组CP 吵吵闹闹“相爱相作”

  新锐花旦马程程昨晚一袭黑色蕾丝小洋装,和明道深蓝色西装套装十分登对。马程程、明道两人首次同台表演却套路满满,不仅两位的超高颜值让大家眼前一亮,“相爱相作”的爆笑相处模式更戳中了观众的笑点、萌点。《咱们相爱吧》作为唯一语言类节目,马程程清新可人的形象,幽默逗趣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旋风少女》到《青春集结号》再到《诛仙青云志》,这位小花的演技愈发娴熟,别具风格。最近由她主演的《咱们相爱吧》也正在湖南卫视热播。

马程程搭档明道.jpg

  笑果满满还原《咱们相爱吧》 马程程饰可爱简贞引人关注

  当晚的舞台上,马程程、明道完整还原了剧中角色黄绍谷和简贞,演绎一场超脱于剧情之外的番外篇,这对“相爱相作”的脱线情侣以他们另类的爆笑相处模式,戳中了每一位在场及电视机前观众的萌点,笑果满满赚足眼球。此次作为马程程瘦身成功后的直播首演,其气质高雅又不失少女般俏皮的气息,华丽变身的她引发不少网友关注,更有网友直呼“要为了简贞开始追剧啦”。

双11狂欢夜众星云集 马程程搭档明道.jpg

  据悉,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已于11月7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优酷跟播。马程程饰演的简贞作为典型的90后形象引发众多讨论,俏皮可爱的模样也吸粉无数,瘦身成功的她更被不少粉丝直呼“漂亮到没朋友”。

(责任编辑:曾胜玉)
关键词:马程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