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捧丝儿星推荐》再度来袭,助燃演艺梦想,再创心意

2016-11-14 09:4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捧丝儿艺人库举办的国内首创潜力演员推介趴《捧丝儿星推荐》在京打响,活动结束后获得了多位影视行业资深人士的赞誉。

   1.jpg

  前不久由捧丝儿艺人库举办的国内首创潜力演员推介趴《捧丝儿星推荐》在京打响,活动结束后获得了多位影视行业资深人士的赞誉。数十位出品人、品牌商就演员邀约合作事宜与捧丝儿平台进行了深入洽谈。

  应众多影视公司要求,2016年11月12日,《捧丝儿星推荐》再次落地并成功举办。活动当天,嘉宾阵容强大,五十余位业内知名出品人、制片人、导演莅临现场;十二位优秀潜力演员在舞台上表现出了自己与众不同的一面,同时获得了嘉宾们的高度认可。

2.jpg

  此次活动采用的主题是:演绎心中的经典。在场所有演员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经典影视片段。另外,每位演员也都“身怀绝技”,从尤克里里、热辣拉丁舞、再到中华武术,十几项不同的才艺表演无一不精彩。

  同时,嘉宾的点评也都不约而同地肯定了所有演员的表现,特别要提到的是院线电影《诡笑》总导演姬雨,当场表示要签约本次活动中的一位潜力艺人,他叫谢静,一位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4级的优秀毕业生,表演感染力极强,在才艺方面能唱能弹,最终被导演一眼锁定。

3.jpg

  由大唐辉煌传媒出品,成龙监制,董承光导演的3D奇幻巨制电影《雪覆沙》,院线电影《来自平民的你》、《温榆河畔》、《范二女王》等多部戏,均表示在活动结束后与部分演员进行深入合作沟通。

  本次活动还采访到了捧丝儿创始人辛佰蓉女士,她说到:“优秀的演艺人才不应该被埋没,应该有专业平台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演艺梦想,而捧丝儿就是这样的一个开放式平台。在捧丝儿艺人库里还有更多的潜力艺人等待着大家的挖掘。”

  据悉,《捧丝儿星推荐》的未来或将发展成一档综艺节目,以助力演员成长的创新方式,深度挖掘新星,让潜力艺人脱颖而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