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兰渡文化CEO陆婷婷现身利菁发布会,“综艺女王”或北上发展

2016-11-17 22:1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麻辣天后”利菁出席新节目《超级拍卖官》的记者会。

  11月16日,“麻辣天后”利菁出席新节目《超级拍卖官》的记者会。这也是利菁在沉寂2年后重回综艺界。

“麻辣天后”利菁出席新节目《超级拍卖官》的记者会.jpg

  作为与小S、陶晶莹、蔡康永并称“三后一王”的综艺一姐,利菁的这次复出备受关注。发布会现场,上海兰渡文化创始人&CEO陆婷婷亲自到场祝贺,这也让外界猜测利菁北上发展的可能。

  发专辑、重回综艺,时隔3年利菁华丽复出

  利菁表示重拾主持棒是考虑很久的最终决定。第一是认为,现在的趋势就是新媒体,这次播出方式很新鲜,第二就是节目架构的“实境拍卖”跟她过去的节目很相像,毕竟自己是购物频道出身,所以很喜欢。此次复出接手拍卖节目,可谓是用其所长。也难怪发布会现场,利菁与阿邦师拿1克拉钻石当场演练了一把。

利菁.jpg

  作为综艺界前辈的利菁曾经主持过《全球新人王》、《麻辣天后宫》、《超级偶像》、《超级设计师》等多档高收视综艺节目。在13年主持完《东西吃了没》后选择淡出荧屏。

  2016年初利菁不仅转型歌手发新专辑《快乐的快乐的快乐》,也开始在内地综艺节目上出镜。此次重回综艺界独挑大梁,可以看作利菁全面复出的第一步。

  兰渡文化CEO陆婷婷到场祝贺,利菁或北上发展?

“麻辣天后”利菁.jpg

  值得一提的是,发布会现场上海兰渡文化创始人&CEO陆婷婷亲自到场站台。她也是内地唯一的受邀嘉宾。兰渡文化是专注于互联网女性视频和女性社区的互联网文化公司。据陆婷婷透露,兰渡文化接下来会与利菁展开节目上的深度合作。

  随着近几年台湾综艺的不景气,大批台湾综艺人选择北上发展已成趋势。小S的《姐姐好饿》、蔡康永坐稳《奇葩说》、陶晶莹主持《大学生来了》。作为“三后一王”之一的利菁曾在“康熙”中呛声小S和蔡康永,跟陶晶莹的缠斗早已是圈内人尽皆知的新闻。如今是否会跟上趋势着重内地市场,势必让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