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护校女生的秘密》近日杀青 值得期待的推理悬疑剧

2016-11-18 14:11: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涉含特工、惊悚、探秘等主题的推理悬疑剧《护校女生的秘密》近日杀青,这也是近年来国内首部涉特工题材的推理悬疑剧。

网剧《护校女生的秘密》海报.jpg

  涉含特工、惊悚、探秘等主题的推理悬疑剧《护校女生的秘密》近日杀青,这也是近年来国内首部涉特工题材的推理悬疑剧。据悉,该剧自开机以来,一直备受网友关注,拍摄期间,仅探班人数即达上千人次,一度被媒体称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悬疑剧。

网剧《护校女生的秘密》剧照.jpg

  神秘的医学院,废弃的解剖实验楼,离奇失踪的女生,恐怖和悬疑,在突然之间层层迭起。《护校女生的秘密》即讲述了清竹、琴悠、惠娜三个性格迥异的小护士,在被莫名卷入这一系列惊悚事件之后,一番探索,几度惊魂,最终发现的除了是古老校园的隐秘外,还有她们彼此不为人知的秘密……

网剧《护校女生的秘密》美女.jpg

  据记者了解,《护校女生的秘密》取景地为某知名医学院,绝大多数场景在该医学院的废弃实验楼、解剖实验室、人体解剖标本室等地实景拍摄,且拍摄过程中采用了人体标本、尸体缸、解剖台等大量真实道具,充分还原故事的惊悚悬疑本色。故事涉及特工题材,剧中富含由女生表演的惊险刺激的武打戏和特技攀爬戏,除此之外,飙车、爆破、极限逃生等惊险场面也颇为勾人眼球。

网剧《护校女生的秘密》女演员.jpg

  本剧的编剧、导演冷宁在接受采访时,这样介绍这部戏:首先,这部戏在故事上是一部一环扣一环节奏紧凑剧情紧张的烧脑悬疑戏,如果不是看到最后,很少人能够揭晓最终的谜底;其次,在拍摄过程当中,我们要求摄制团队按照电影级制作标准,力求把画面做细做精,给观众要达到一种惊艳的视觉冲击。

  据介绍,《护校女生的秘密》拟拍摄共四季,目前第一季完成拍摄,共计12集。预计于2017年春季上线。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