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综艺女王”利菁加盟兰渡文化,孙乐欣为其打造新节目

2016-11-21 09:23: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利菁在台北出席新节目发布会,“综艺女王”沉寂2年后重回综艺界,让外界备受关注。

   利菁.jpg

  11月16日,利菁在台北出席新节目发布会,“综艺女王”沉寂2年后重回综艺界,让外界备受关注。而在近日,上海兰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利菁加盟,兰渡文化也成为利菁在内地的独家签约公司。

  《利害了!我的姐》,孙乐欣为利菁保驾护航

  今年年初,《康熙来了》制作人孙乐欣加盟兰渡文化担任总导演。据兰渡文化创始人陆婷婷表示,此次利菁的加盟,也得益于孙乐欣的牵线。作为综艺界前辈的利菁曾经主持过《全球新人王》、《麻辣天后宫》、《超级偶像》、《超级设计师》等多档高收视综艺节目,是台湾综艺黄金年代的传奇性人物。

利菁新节目.jpg

  据悉,利菁加盟兰渡的新节目《利害了!我的姐》将由孙乐欣量身打造。节目将在延续兰渡文化女性元素的基础上,加入拍卖元素。利菁曾靠购物台辉煌业绩出道,创造过许多惊人的销售数据。主持拍卖型节目也是用其所长。不仅如此,兰渡之后出品的节目、网剧等,利菁都有可能参与。

利菁写真.jpg

  利菁北上,“三后一王”内地鼎立

  利菁曾凭借《超级偶像》捧得金钟奖,与小S、蔡康永、陶晶莹并称为台湾综艺界的“三后一王”。如今随着台湾综艺的不景气,台湾综艺人纷纷北上发展。小S与詹仁雄的《姐姐好饿》、蔡康永坐拥《奇葩说》、Selina与应采儿主持《撕人订制》等等。如今,利菁的北上将“三后一王”的综艺鼎立局面从台湾转移到内地。

  兰渡文化创始人陆婷婷表示:“利菁姐有直播购物台丰富的经验,她对节目气氛、节奏的掌控是很棒的。而且作为“麻辣天后”,相信利菁姐犀利的主持风格也会受到内地观众的喜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