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雅导师陈碧舸《爱上超模》 尽展知性魅力

2016-11-21 14:27: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有着良好关注度和粉丝基础的《爱上超模》,今年的第三季启用了全新的嘉宾阵容,节目组特别邀请到了国际超模陈碧舸担任评委。

   陈碧舸《爱上超模》  尽展知性魅力.jpg

  由爱奇艺倾力打造的《爱上超模》第三季目前正在火热播出,成为11月大热的综艺节目。在上周五播出的第六期中,优雅导师陈碧舸,在平日严厉的外表下,也流露出了“温暖“的一面,积极鼓励退赛选手,可严可暖,尽展知性魅力。

优雅导师陈碧舸《爱上超模》  尽展知性魅力.jpg

  陈碧舸可严可暖 尽展知性魅力

  作为有着良好关注度和粉丝基础的《爱上超模》,今年的第三季启用了全新的嘉宾阵容,节目组特别邀请到了国际超模陈碧舸担任评委。以往大众对陈碧舸的印象,都往往停留在“美、暖、文艺范”的印象上,而通过《爱上超模》这档节目,观众则了解到了陈碧舸的多样魅力,尽展知性魅力。

  在节目中,陈碧舸带领14位女孩尝试各种高难度的挑战,并在为期60天的训练中同台PK竞争,从而选出下一代的超级名模。既然作为团队的领军人物,陈碧舸身上就担负着不小的责任。作为优雅导师的她,既有严厉的一面,也有温情的一面。在面对模特们问题的时候,陈碧舸总能在第一时间给予她们专业的建议,而且往往能够一针见血,一点到位;而更多的时候,这位优雅导师还有着似水柔情的一面,在这期的节目中,一位选手因个人问题不得不退出比赛,陈碧舸表示:“不管未来怎样,不要放弃做模特,相信你以后还会回来。你要记得离开以后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我们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你”。这段话不仅让所有观众了解到她参赛以来的成长与转变,同时又非常暖心的给予这位选手鼓励,每个选手一点点的转变都看在陈碧舸的眼里,虽然有时严厉的她会让许多观众不解,但更多时候陈碧珂的“温暖”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优雅导师陈碧舸《爱上超模》.jpg

  陈碧舸《爱上超模》上演时装T台秀

  虽说是作为导师的身份参加《爱上超模》,但是陈碧舸在节目中的简单得体穿衣打扮仍旧成为了网友讨论的话题和模仿的对象。无论是一袭飘逸的长裙,还是像这期节目中酷帅皮衣的冷艳“女王攻”范,陈碧舸的打扮总能给人惊喜,看似简单却满满都是“心机”。有不少追着看《爱上超模》的网友纷纷表示“追着看这个综艺节目最大的动力就是看陈碧舸怎么穿,好像T台秀一样,她穿什么我就想买什么”。甚至在不少购物网站,最近都风靡起了“陈碧舸同款”热,陈碧舸同款的销量也甚是火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