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宇宙爆发!《声音》田馥甄劲歌热舞

2016-11-22 22:06:21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田馥甄开场起初还是一派邻家甜美气息,随后,拿起话筒的她彻底爆发了。不时忘我地“旋转跳跃”。

田馥甄.jpg

田馥甄

田馥甄当嘉宾.jpg

田馥甄当嘉宾

  《梦想的声音》已播出三期,在导师和素人的极致改编下节目也呈现了不少好作品。之前以一首《黑色柳丁》备受好评的田馥甄也将在本周五再度开嗓,挑战别样曲风。

  一袭明快黄衣登场,田馥甄立马抓住全场目光。开场起初还是一派邻家甜美气息,随后,摘下话筒的她来了个360度转身,灯光似乎也切换了另一种节奏。小宇宙彻底爆发的田馥甄不时忘我地“旋转跳跃”,现场气氛持续走嗨。导师全体起立拍手叫好,萧敬腾评价“太有Hebe个人味道了”,羽凡更直言“她就是仙女下凡”,究竟田馥甄将如何演绎这首“曲风大反转”的作品呢?本周五21:10,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第四期,精彩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