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蒙面》李克勤杨丞琳深情合唱《温柔》

2016-11-23 16:28:5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蒙面》老将“白棱镜”李克勤在年度盛典将实力返场与“钻石女士”杨丞琳倾情演绎男女对唱版《温柔》。

李克勤返场.jpg

李克勤返场

李克勤杨丞琳深情合唱.jpg

李克勤杨丞琳深情合唱

李克勤杨丞琳深情合唱《温柔》.jpg

李克勤杨丞琳深情合唱《温柔》

  本周日晚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将迎来万众瞩目的年度盛典。除了三位未揭面的歌手“恐龙”、“阿凡达妹妹”、“瓜子猫”成最期待之外。蒙面老将“白棱镜”李克勤也将实力返场与“钻石女士”杨丞琳倾情演绎男女对唱版《温柔》。

  《蒙面》播出十期,年度盛典也即将在本周日播出。届时,节目阵容除了有三位未揭面歌手之外,还有本季人气唱将以及全新唱将共同组成。而两季节目的首位揭面者——“白棱镜”李克勤也将实力返场。甚少参加综艺节目的他,能够二度回归,令网友都是惊喜万分。去年“白棱镜”就凭借干净无瑕的歌声唱尽了恋人间的缠绵悱恻,释放的情感击溃观众心房。

  此次李克勤二度参与蒙面盛典,更是与“钻石女士”合唱一曲《温柔》。作为五月天2000年发行的大热曲目,《温柔》也曾被许多实力歌手所“宠幸”。例如任贤齐、张惠妹、梁静茹等等,都在各自演唱会上翻唱过这首歌。而此次李克勤与杨丞琳将合力此曲搬上舞台,再现经典、重塑经典。

  “白棱镜”返场与杨丞琳合唱无疑成为了盛典的一大看点。另外,在盛典中又会有一位新唱将“铁血战士”登台献唱,他也对本季三位未揭面的唱将是否能够揭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到底是谁?一切谜团将在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蒙面唱将猜猜猜》年度盛典。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