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年级》袁咏仪八卦陈建斌蒋勤勤生活

2016-11-24 21:15:3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袁咏仪的老师身份再度离家出走,直接当起了娱乐记者,在现场八卦起陈建斌的夫妻生活,让人捧腹不已。

陈建斌首谈蒋勤勤.jpg

陈建斌首谈蒋勤勤

袁咏仪变八卦记者.jpg

袁咏仪变八卦记者

  上周节目中,陈建斌执导《一年级·毕业季》版的《射雕英雄传》获赞。据悉,本周将播的节目中,袁咏仪的老师身份再度离家出走,直接当起了娱乐记者,在现场八卦起陈建斌的夫妻生活,让人捧腹不已。

  张智霖抢何炅饭碗 袁咏仪变八卦记者

  本期节目将迎来科班生组和旁听生组的第四次团战,两组人马将分别化身“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妹”展开一场主持大战。而作为科班生组的主讲老师,张智霖自告奋勇扮演何炅,来掌舵《一年级》版的《快乐大本营》。难道男神当老师还嫌不过瘾,这次居然要抢何老师的饭碗。

  张智霖毛遂自荐当起了主持人,袁咏仪也没闲着,坐在台下秒变场控和记者。不仅带节奏技能厉害到飞起,问起明星问题来,专业度也完全不输职业记者。不禁让网友想问一句:靓靓姐到底还有什么技能是不会的。

  陈建斌首谈蒋勤勤 竟当众表白袁咏仪

  陈建斌作为《一年级》版《快乐大本营》首期节目的重量级嘉宾,刚登上舞台的他就被主持人问了一连串的问题,不过,经验丰富的陈老师面对大家的连番轰炸却表现得淡定自如,再刁钻的问题都能巧妙应对,甚至还在现场表白袁咏仪,称自己是看着靓靓的戏长大的,让现场爆笑声一片,用实力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

  眼看众人都拿陈建斌没办法,这时坐在台下的袁咏仪灵机一动,现场向陈建斌提问有关他和太太蒋勤勤的家庭生活,还追问了蒋勤勤是否有考虑复出影坛的意愿等一系列犀利问题。没想到,扮起八卦记者的袁咏仪架势十足、有模有样。向来不爱聊私事的陈建斌,面对靓靓提出的问题,他又会作何回应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