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了不得,《2049明珠号》居全国卫视深夜档收视率第一位!

2016-11-25 09:3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11月7日于东方卫视正式播出以来,《2049明珠号》依托充满趣味性、观赏性并蕴藏丰富的航天知识内涵的节目内容受到观众的青睐,收视率持续走高。

  自11月7日于东方卫视正式播出以来,《2049明珠号》依托充满趣味性、观赏性并蕴藏丰富的航天知识内涵的节目内容受到观众的青睐,收视率持续走高,在11月21日播出的第三期节目,收视率更是达0.14,市场占有率高达2.48,居全国卫视深夜档收视率第一位!

  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档栏目呢,下面小编详细跟大家介绍一下。

  东方卫视《2049明珠号》,是由上海鲸球文化传播工作室出品、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发行的全国首档大型星际生存科幻类真人秀。李勇、何小兰为总监制,鲍晓群、周瑜为总策划、陶澍为总编剧,于立、王昕轶、陶澍为联合制片人,讲述了2049年明珠号火星基地受到未知病毒侵袭,派遣一批由志愿者与明星嘉宾组成的宇航员救援队前往火星救援的科幻故事。

《2049明珠号》主创.jpg

  节目组用各种有趣的方式,将航天知识植入娱乐互动环节之中,让更多的观众在看完节目之后,不但能够哈哈大笑,还能够寓教于乐,了解到更多与太空有关的趣闻和故事。这种与普通综艺节目大相径庭的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也点燃了观众观看节目的激情。更多前来收看节目的观众不仅收获了欢乐,更收获到了在别的综艺娱乐节目里所了解不到的知识。

网综《2049明珠号》.jpg

  作为一档深夜档综艺节目,足够好玩、趣味才能吸引观众,《2049明珠号》做出了好的示范。据统计,《2049明珠号》在年轻观众人群中人气相当之高,从最新一期节目来看,年轻观众将近达到观看人群的一半。

网综《2049明珠号》观众构成对比.jpg

  《2049明珠号》之所以深得年轻观众的喜爱,正是因为这档节目主打强互动性,在节目中不但主持人妙语连珠,十位美女嘉宾扮演的菜鸟宇航员也是拼尽洪荒之力,“吹拉弹唱”样样不落,一会儿进行“奇特的宇航员测试”,一会儿又共叠巨型千纸鹤,十几个人凑在一起分分钟上演一出大戏的节奏。这样脑洞大开又寓教于乐的节目模式,不单单拉近了节目与年轻观众的距离,也让他们乐在其中,这也正是《2049明珠号》的魅力所在。

网综《2049明珠号》热播.jp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